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是大哥大》追加演员 室毅、若月佑美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6 17:0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西森博之原作漫画改编的日剧《我是大哥大》将于10月开播,由《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变态假面》导演福田雄一执导,贺来贤人主演。官方宣布追加演员,室毅、佐藤二郎、柾木玲弥以及乃木坂46成员若月佑美参演。


《我是大哥大》追加演员 室毅、若月佑美参演


《我是大哥大》是西森博之从1988年开始在小学馆《少年SUNDAY COMICS》连载的不良少年漫画,曾被改编成OVA和V电影。室毅饰演原创角色椋木老师,佐藤二郎饰演赤坂理子的父亲,柾木玲弥饰演三桥贵志、伊藤真司的同级生佐川直也。若月佑美饰演原创角色川崎明美,对早川京子有别样的感情。其中的室毅与福田雄一有过多次合作,参演《齐木楠雄的灾难》《银魂》《变态假面》《明乌》《勇者义彦与被引导的七人》等,其他作品还有《女城主直虎》《重版出来!》《无间双龙》等。


《我是大哥大》追加演员 室毅、若月佑美参演


【演员名单】


三桥贵志:贺来贤人


伊藤真司:健太郎


今井胜俊:太贺


谷川安夫:矢本悠马


片桐智司:铃木伸之


相良猛:磯村勇斗


赤坂理子:清野菜名


早川京子:桥本环奈


椋木先生:室毅


理子父亲:佐藤二朗


川崎明美:若月佑美(乃木坂46)


佐川直也:柾木玲弥


《我是大哥大》讲述三桥贵志和伊藤真司转校的目的是为了当不良少年,并将私立软叶高中改造成更加不良的不良少年学校。三桥贵志是个卑鄙无耻的金发少年,为了钱用尽各种手段,能够冷静思考问题。伊藤真司家境良好,拥有天生的正义感,人气很高。赤坂理子因为暗恋三桥贵志而转到软叶高中,而早川京子是青兰女子高中的大姐头,是伊藤真司的女朋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