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希斯.莱杰离世10年,即使“小丑”也终究没能逃出的抑郁症的魔爪

作者:小丑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4-26 17:1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是好莱坞着名影星希斯.莱杰离世的第10个年头,要提到希斯.莱杰的话,我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都会是他在08年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里所饰演的“小丑”。“小丑”这个角色首次登场是在1940年第一期的《蝙蝠侠》漫画里,他在漫画里是蝙蝠侠最大的敌人,也是让蝙蝠侠最头疼的那一个。他有着自己独特的一套理论,而且自始至终也一直严格的遵循着这套理论,他做坏事一不为钱,二不为利,他就像是老管家阿尔弗雷德讲的故事一样:“有些人天生就是喜欢看着这个世界燃烧”。他了解人的内心,而且还可以敏锐的洞悉你内心的黑暗面,并且把这些黑暗面当面剥出来给你看,让那些意志力一般的人无法不听信他的理论。



在1966年的电影《蝙蝠侠》里“小丑”也是首次以真人饰演的方式登上了大荧幕,当时饰演“小丑”的演员是恺撒.罗摩罗。在之后的40年里也是先后共有4位不同的演员尝试了“小丑”这个角色,虽然他们演的小丑各有特点,但最被大众所承认的“小丑”却只有希斯.莱杰。他所饰演的“小丑”不管从哪个方面都很好的诠释了这个角色,影迷更是称希斯.莱杰之后再无“小丑”。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