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腐女是怎么入坑的 都是《幽白》《黑篮》的错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0 16:4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所谓腐女子就是喜欢看BL作品的女性的称呼。虽然腐文化的推广,不仅是女性,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喜欢看BL作品,这类人就被称为“腐男子”。成为腐女子会有诱发条件,有人是阅读了室友带回来的福利本子,有人是不知不觉入坑的。究竟腐女子们是因为什么作品或CP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呢?日本网友们进行了讨论。


日本腐女是怎么入坑的 都是《幽白》《黑篮》的错


1.18/5/9 21:07


我是因为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辅配的广播剧CD《言叶之花》。


2.18/5/9 21:43


我一开始迷上的CP是《格雷少年》的亚连和神田优,然后深陷其中直到现在。一开始我不知道有二次创作的存在,后来偶然接触到一个网站有画他们的图,就入坑了。我相信很多人在分不清官方和二次创作的情况下就入坑了。


3.18/5/9 21:03


《黑子的篮球》,我看到青峰大辉和火神大我的图的那一瞬间就不对劲了……


4.18/5/9 21:04


应该是《幽游白书》,我记得藏马和飞影的BL梗,后来看的十八禁是《航海王》的索隆和山治。


5.18/5/9 21:12


《黑子的篮球》,我看到同一个绘师画的一次、二次创作后就成为了腐女子。


6.18/5/9 21:13


我之所以爱看动画,喜欢声优,变腐了都是因为《今日开始做魔王》。孔拉德太帅了,我在网上搜他的信息,不知不觉就迷上了……


7.18/5/9 21:31


我是因为在晚上看《纯情罗曼史》,如果不是那天晚上看到这部作品,我可能不会变成腐女。


8.18/5/9 21:45


我在偶然的情况下打开电视机,看到了《纯情罗曼史》。当时我还对BL不了解,却看得着迷了。


9.18/5/9 21:48


《黑塔利亚》,没有这部作品就没有现在的我。


10.18/5/9 21:55


具体作品不记得了,也许是因为看朝雾夕的BL小说,我很喜欢《泉君》系列,记得但是还去看文库版了。漫画是CLAMP的《X》和《东京巴比伦》,封真和神威,星史郎和昴流之间的关系太直白了(破灭了)。二次创作是《高达W》,我喜欢迪奥和希罗这一对。同人志是《网球王子》和《封神演义》。我喜欢桃城武和越前龙马、杨戬和太公望这两对。但对我影响最大的还是CLAMP。


11.18/5/9 21:03


《无头骑士异闻录》的临也和静雄。


12.18/5/9 21:27


高永雏子的《恋爱暴君》,插图很美,声优的演技让人震撼了。


13.18/5/9 21:37


让我成为腐女子的是《网球王子》的忍足侑士和迹部景吾。


14.18/5/9 21:06


我第一次在BL杂志上看到三藏、八戒、悟浄×悟空的3P。


15.18/5/9 21:18


《钢之炼金术师》的爱德华和罗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