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分析]三忍中的孤独天才,大蛇丸

作者:=★烈焰☆…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2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可以说是尊敬他的老师,第三代火影...

  想看看,一个喜欢你的老师,如果要杀害你,是因为你做错事情,但是你同样尊敬那老师,就好比鸣人会杀伊鲁卡老师吗?

  不敢也不想...大蛇丸在可以刺进去第三代火影的脖子时候,喷出来的血是大蛇丸的阿!!

  他宁愿不动手杀自己老师,刺自己的手,因为他有罪恶感,他毕竟还是人,感情不能那么容易分割,于是他想让第三代火影了解这心情,招出了第一、第二代火影,战斗过后,第三代火影说的话:大蛇丸阿...你真是愚蠢...我的弟子阿...

  愚蠢? 可能原因是,第一个大蛇丸故意让三代体会他心情的感受时候,三代火影就知道,大蛇丸真正的心情了,他想被重视!!

  如果鸣人只有伊鲁卡,没有佐助那些朋友,没有人责备他或是批评他,而当他是透明人,这感觉更加一层难过,而大蛇丸只能把这样的心情发泄在开发忍术上,这不是很可悲吗?

  大蛇丸最近的兴趣全在容器身上,他退出"晓",为何呢?

  鼬的原因吗? 还是有其它因素?

  看着会动的东西,就会觉得很有趣。

  看着不动的东西,虽然很有趣,但是很快就会丧失乐趣。

  他的名言,大蛇丸还在行走,他还在孤独的一个人,这种心情很难体会,他的观点也没有善恶之分,他宁愿遭受他人的污辱或是瞧不起,但是他的梦想,让我觉得他才是真正的忍者,他只是想单纯的开发全部忍术,告诉他人,可惜是计划失败,接下来的他只能慢慢找寻他的目的,以前的他有那么邪恶跟爱吐舌头吗?

  只是被改变了,因为三代的事情让他感到痛苦,甚至于他不带走红豆,很可能是因为红豆力量不够或是不想让红豆受伤害?

  我觉得红豆力量够,他不希望红豆跟他一样,他自己创立音忍者村,连萨克那种都可以过去了。

  请注意,有人说大蛇丸死了10年,红豆10年前够小了,而且已经给大蛇丸教导了。那红豆照理也应该过去阿,但是确定有前途吗?

  不知道这个答案的大蛇丸,宁愿自己的弟子当个特别上忍就够,也不愿意伤害了她。

  另外从他那么想要佐助身体的因素跟不信任兜的关系,他不相信任何人,却惟独相信木叶的红豆,不只是弟子,连红豆要杀他,他都没让红豆重伤那些,这些都代表着他还有感情。

  后记:他出生年代也是战乱时代,那时候他没有朋友,也不像现在鹿丸他们,朋友那么多,唯一两个朋友,自来也,钢手,森乃伊比喜也说过大蛇丸是披着人皮的东西,也说过大蛇丸很孤独,至于文章的感情方面,我习惯用火影的角色做比较,这样会比较能理解大蛇丸在干麻。

  后记:猿飞老师在小时候根本只注意自来也,他喜欢大蛇丸,但是自来也抢走了他们的时间,教导自来也忍术的第三代火影很了解,因为自己喜欢的老师被抢走,你会不会恨那个人?

  后记:期待自来也文章,搞不好会想到取材的地方(偷笑),学猎人奇肟雌档赖耐敌~

  后记:大蛇丸拿到佐助身体或是力量已经不能在强的地步,根本就是会杀了所有木叶或是其它国家的人,他是个冷酷者,他绝对有本事...套句话来说他是BT但是另外一句话是忍者!!或是复仇?!

  如果可以,我会对大蛇丸说一句话,孤独的天才走错的道路,是没有朋友的。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