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分析]三忍中的传说肥羊,纲手姬

作者:=★烈焰☆…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2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禁忌之术!!

  忍法?创造再生,首先解开阴邪封印,并且刺激蛋白质,加速细胞分裂,这不是恢复,而是再生,这忍法是纲手的禁忌之术,让自己身体重新恢复体力,但是请注意,人的系统分为三种,

  第一种:查克拉系统,就算使用这忍术,查克拉也不会恢复,只是纲手原本就把查克拉集中在头部,因此很多人以为她是恢复查克拉,实际上是把头部(额头)查克拉释放。

  第二种:经络系统,此系统看过鸣人练习螺旋丸的时候,应该都有注意自来也说明,这系统主要是我们的神经系统加上一些查克拉的门系统,另外一提,8门,是在经络系统,不是在查克拉系统,因此要打开,必须要有很大的毅力与耐力,这也是为什么小李会打开,以及为这里做说词的,虽然8门位置在查克拉管道上,但是阿凯的说明也听到了,因此证明在这。

  第三种:普通系统:血管阿,那些等等的,功用也很小。

  通灵之术:活蝓,有人说这通灵兽只会搞笑,变大变小,一开始还被万蛇抓到,差点吃掉,很可惜的是,很多人没有注意到,他(这个...他应该不是动物...所以用这个)一直在帮文太,先想想万蛇跟文太打,文太胜算高吗?

  一打一的情况,万蛇是赢定了,万蛇可没有办法边闪躲,他的黏酸,再加上文太的火遁,只好选择脱壳之类的招式,万蛇的聪明,文太的判断,活蝓的效用。

  (另外文太一开始,居然还用烟熏万蛇,害万蛇呛到,要是我,我也很不爽=.=")

  判断力(2):

  第一个提议,组成四人小组增加一名医疗忍者,比起纯战斗小队来得好,以及医疗部队的纲手,这可是很精准的,因为兜也说过,『真可怕,那方案就是他提出来的吗?现在的方案都是如此。』

  所以不知火,雷同,山成,静音才会组在一起,目前却看不到其它下忍或是中忍的配对有这样,我想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这方案很优秀,毕竟如果医疗忍者全都像兜,不,兜的10分之1或是5分之一,想想这样的忍者还叫普通的医疗忍者吗?这方案虽然有点恐怖,但是却很贴切,只可惜断的性命...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