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欧洲童话版火影忍者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鞠:(超怒)小樱这是你逼我的,我本来不想这么残忍的!
手鞠从包里掏出了一瓶毒药,狂笑道——
手鞠:这瓶“1比1比1”是用砒霜,鹤顶红,毒鼠强,按1:1:1的比例混合而成的,剧毒无比,保证药到人除!小樱,你受死吧!
魔镜:(汗)现在的你比刚才还要丑上100倍!……
——————————————
手鞠迫不及待的敲开了小樱的房门,“关切”的对小樱说——
手鞠:小樱妹妹,再不及时治疗,你的头发会掉光的!
小樱:555~~那可怎么办呀??
手鞠:我这有瓶祖传的特效生发剂,你拿去用吧!
小樱:谢谢姐姐,你真是个好人!
手鞠:不用谢,快吃药吧,早吃早好!
不知是计的小樱把整瓶药一股脑的喝了下去……手鞠看着倒在地上口吐白沫的小樱,狂笑到:“佐助是我的了!”这时一阵狂风卷来,一个绿衣少年随风而至……
小李:(一把抓起手鞠的领子)你给小樱公主吃了什么东西?
手鞠:我给她吃了什么关你什么事?你再不放手,我可要喊非礼了~~~~
小李:算你狠!(看看地上的小樱)看来是中毒,我只能替公主你把毒剂吸出来了!
小李扶起地上的小樱,正要欺身吻下去时,不想小樱在模糊中看到小李要吻自己,便顿时感到一阵反胃,把刚喝下去的毒药全都呕了出来,整个人顿时清醒了许多……
小樱:其实你不用救我,让我死了算了~~象我这种丑八怪没有资格活在世上!
小李:不,公主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生!我永远爱你!
小樱:以前或许是,但现在我成了秃顶,你还依然爱我吗?
小李:在我心里你始终是最漂亮的,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呕~~~)
小樱:(感动)是真的吗?那你愿意嫁我吗?
小李:我愿意!其实做倒插门女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小樱:好,那我们赶快回国举行婚礼吧!!(好急性子哦)
于是,小樱和小李便马不停蹄的赶回了木叶,手鞠见自己的*计未能得逞,害怕被木叶打击报复也灰溜溜的跑回了砂之国。
——————————————
第二天——
小樱的婚宴上,大蛇丸一家(除了佐助外)又来噌饭了。
兜&君麻吕:(看着正往塑料袋里装食物的大蛇丸)老爸,你在干什么?
大蛇丸:带些东西回去给佐助吃呀!你们两个吃饱了,也要替弟弟想一下嘛!话又说回来,那小子也真是的,说什么木叶盛产花痴,怕被占便宜,哪有那么可怕……
正在唠唠叨叨的大蛇丸全然没有发现在一旁的纲手已注意他多时了……纲手向身边的近卫军统领——静音问到——
纲手:那边那个正在打包食物的男人是谁?
静音:哦~~他好象是音之国的国王——大蛇丸!
纲手:他就是音之国的国王!他竟然在打包食物!
于是,纲手走上前,一把抓住了大蛇丸的手。纲手的这一举动吓了大蛇丸一跳……
大蛇丸:啊~~夫人你有什么事吗?
纲手:你就是大蛇丸吗?
大蛇丸:是……,你怎么会知道的?
纲手:象你这样的男人,就象黑夜中的萤火虫,走到哪都是那么引人注目的!
大蛇丸:那……那又怎样?
纲手:你在打包食物……象你这么持家的男人,在当今社会已经很少见了!我就喜欢会持家的男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