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欧洲童话版火影忍者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佐助:(发现小樱在盯着自己看,便很不自在的朝小樱打招呼)Hi~~~
小樱:(深呼吸N次后,猛的扑向佐助)帅哥!
佐助:哇!救命啊~~非礼啊!
小李:啊!可恶的家伙,你竟敢非礼小樱公主!
兜:臭女人!放开我弟弟!
在兜和小李的奋勇拼搏下,小樱和佐助终于分开了~~~
小李:(把小樱拉到一边)公主,你没事吧?
小樱:讨厌!别拉住我!(甩开小李,跑向佐助)
佐助:哇!她又要过来了~~怎么办?!
兜弯腰将佐助的一个鞋子脱下,递给佐助……
佐助:干什么?!
兜:用这个砸她!不砸死她,也熏死她!
佐助:好主意!我砸!
小樱被佐助砸来的鞋子击中倒地~~佐助等人乘机逃走,小李上前扶起小樱。
小李:公主,你没事吧?可恶的家伙,竟敢用生化武器来袭击小樱公主!
小樱:(拣起佐助的鞋子,紧紧的握在手里)难道他是想让我用着只鞋子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好浪漫的爱情游戏哦~~~帅哥,我这就去找你!!
于是,小樱拿着鞋子,开始满天下的寻找佐助。当她终于找到佐助所居住的音之国时,砂之国的手鞠公主已经先一步到达,并再次向佐助提亲了~~~
小樱:你凭什么跟我抢佐助?佐助爱的是我!看!他都送我定情信物来着!(拿出佐助的鞋子)
手鞠:哈哈哈~~笑话!不就是只鞋子吗?我告诉你,这些年音之国的绝大部分的开销都是我们砂之国支助的。佐助怎么也算是我的童养婿了~~~
小樱:你!~~~~
“好啦,好啦!”被晾在一边的大蛇丸终于开口说话了——
大蛇丸:承蒙两位对犬子的厚爱,当婚姻大事岂能儿戏?
小樱,手鞠:陛下有何高见?
大蛇丸:我有一座山间别墅,不如两位与犬子一同前往渡假,一来可以放松身心,二来可以培养感情,以便做出最好的选择,不知两位意象如何?
小樱,手鞠:好!
——————————————
在山中,小樱面对着大蛇丸的别墅,不禁发问——
小樱:咦?这座别墅怎么那么象公厕?
小李:(突然出现)答对!这原来就是一座公厕。
小樱:哇~~又是你!你到底是谁?你怎么会知道这原来就是一座公厕?
小李:回公主,我乃木叶国首富——阿凯的爱子,美丽的碧色野兽——李洛克!为了保证您的安全,我提前对这座别墅进行了调查:这本是这个旅游区再面积最大、环境最优美、设施最齐全的公厕,由于音之国经济萧条,旅游区关闭后,大蛇丸就将它改造成了私人别墅。
佐助:你给我闭嘴!(脸红)
小樱:(汗)好啦,小李,你可以回去了,不要在这里打扰我。
小李:不,公主,我要留下保护您的安全!
小樱:(怒)谁允许你留下的?!快走!
小李:(叹气)好吧~~那我就暂时离开吧,如果您有事,可以打我的手机,号码是13543838438。(转身对佐助)你这家伙不许对公主动手动脚,否则我煽了你!
佐助:哼!你放心吧,你就算不相信我的人格,也要相信我的品位嘛!
小樱:佐助君~~你怎么可以……(泪)
——————————————
打从3人住入别墅后,佐助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的,有意避开小樱和手鞠。
手鞠:可恶,都是这个丑八怪在这里,佐助才会整天往外跑的。看来只有想办法把她支走,我才能和佐助一起享受二人世界了……
第二天——
手鞠:小樱妹妹,你的头发真漂亮呀!
小樱:哪里,哪里……只不过是比姐姐你的要好一点罢了!
手鞠:(不爽)我这有一条发带,我留着也是浪费,不如送给你了!(拿出一条发带)
小樱:呀!好漂亮的发带!谢谢姐姐~~
手鞠:来,我替你扎上!
手鞠看着正对着镜子陶醉的小樱,暗自得意:哼!就让你臭美一会儿吧,那条发带可是粘了大量的强力脱毛剂的,你就等着变秃顶吧!佐助是我的了!(汗,怪异版白雪公主)
次日早上——
“呀”——从小樱房里传出的惨叫声划破了清晨的宁静。手鞠迈着轻捷的脚步来到了小樱的房门外,故作惊慌的敲门问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