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木叶众忍愤捕晓全过程搞笑篇

作者:jafeey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2 10: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话说逃亡忍者宇智波伊太刀在欠了三代5000万元无力偿还的情况下,不得不选择杀光家人(防止行踪暴露),逃离木叶。途中,遇上了组织“晓”的成员。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原来听上去如狼似虎的晓实质上——不过是欠债者大联盟罢了。熟不知这正合伊太刀的心意,他当机立断决定加入组织。

  然而火影那老头儿也不是盖的,在数年前大蛇丸等负债8000万潜逃后,决定再不让伊太刀得逞,顺便一并把晓那帮债王揪出来,好好弥补木叶近几年的财务损失。他立刻召集了木叶村上下开紧急会议。

  “那孩子的写轮眼很有价值么,”卡卡西旋转着手上的苦无,懒洋洋地说,“挖出来,一只给我,另一只卖了得。”

  “不不不……”纲手摇摇头,“我看啊——他脸上的伤疤倒是挺有研究价值,对称而有美感,我打算出5000W把他买下拿去好好实验……”

  自来也沉思一阵,说:“从取材的角度来说——他的身材倒是不错,尽管是个男人吧。把他交给我放屋里好好观察取材争取写出一本‘美男天堂’得了。”

  “如果观察对象是佐助的话,我会考虑买一本的……”井野嘟囔倒,感觉到不远处莫名的杀气,连忙转移话题,“我看不如把他的衣服拿去卖了吧(最好给我),那么PL的衣服啊!”

  “煮成汤大家一起喝嘛。”丁次往嘴里塞着薯片,含糊不清地说道,“清蒸好,还是红烧呢?”众汗流一片,决定忽视他的发言,只有丁独自一人还在叨念“清蒸……红烧……清蒸……红烧……”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