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暗部报告:木叶村第一次人口普查和生存环境报告!

作者:maxmay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2 10:4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本村处在内忧外患之际,为了让村子以后更好的发展,本暗部决定在
村内做一次大规模的人口普查,并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作出以下报告,本报告纯属机秘,看后勿笑!

一,从遗传学角度看本村的人口质量报告
  本村是火之国的大村,历史悠久,所以血统非常纯正,很符合遗传学的规律,以下是几组父子(女)的照片

   

    从上我们可以看出父子(女)的相似度几乎是100%.长相除了在父子(女)之间遗传,还可以在师徒之间遗传如:

   

此外3角关系也在以奇特的方式遗传着,如KKS 拥墓叵稻?- 小队的关系顺利地传到了7班身上。

关于长相的遗传使我们产生了以下的3个疑问:

1。鸣人和四代的关系

   

从遗传学上看,本村的孩子从父亲身上遗传长相,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鸣人和四代的父子关系。

2。鬼童丸和鹿丸父子的关系

     

伊比喜已经找到鹿丸之父,正在“询问”中,同时我们暗部正在查看有关鹿丸之父的外出任务情况,看他在
路过音忍村时有没有做过任务以外事。

3。佐助兄弟和他们的父亲

   

村中唯一不像的父子就是团扇家的这两个。根据以上的规律,我们做了如下假设:
 (1)不是亲生。这种可能 闲。性较小,因为佐助兄弟有着完美的宇智波的血统。
 (2)男大十八变。本暗部比较相信这种假设,助兄弟的长相还没有定型。
 在这里要好好告戒各位佐FANS和鼬FANS们,你们的偶像在今后的N年后是这个样子的(谁拿苦无丢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