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波之国人物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2 10: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达兹纳-Tazuna「タズナ」

  雇佣鸣人他们的波之国的造桥师傅。虽然被坏商人卡多派来的忍者追杀,但因为没有钱,只雇了下忍而已。若不是有卡卡西老师罩着,只怕不但他自己性命难保,鸣人他们也很危险呢。

  不过这位老伯伯也是很有责任感和勇气的人,敢于同恶势力斗争!这就是传说中的革命老人吧。

伊那里-Inari「イナリ」

  达兹纳的孙子,波之国的普通小孩。出场时是个别扭的孩子,对鸣人他们冷嘲热讽。原来他崇拜的继父凯沙因为反抗恶霸卡多而被杀害,伊那里于是对于英雄主义彻底失望了。不过鸣人的实际行动感染了他,最终正是他勇敢的站了出来,带动村子里的人们一起拿起武器,将恶势力驱逐。少年漫画还是要回归英雄主义的啊。

卡多-GATO(邪恶的商人)

  表面上是经营海运公司(卡多公司)的社长,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大富翁。其实他私底下用黑手党和忍者来走私毒品和违禁品,而且他还想侵占其他公司和国家。是个无恶不作的坏蛋。

  他运用他的财力和暴力,把波之国(岛上)所有的海上交通运出都给控制住了,像波之国这样的岛国,控制了海上交通生命线就意味着,控制了这个国家的财富、政治、人民所有这一切。

  不过,只要波之国的桥建设完工。他的计划就会希望,所有他出钱请了桃地再不斩等的高级忍者来暗杀这座桥的建造者-达兹纳老爷爷。呵呵,结果当然是以失败告终了!~

凯沙-Kaiza(伊那里的父亲)

  他是个从国外来这个岛追求梦想的渔夫,之从他救了伊那里以后。他们总是形影不离,如同亲父子一般。后来凯沙成为了伊那里家里的一份子。可惜好景不长,在卡多盯上波之国的某一天,凯沙被送上了“刑场”在全岛的人民面前被行刑了!~(要令自己变得更强,才可以保护身边所爱的人~)

基奇-Giichi

  波之国的造桥工人之一,和达兹纳是多年的好朋友。后来因为害怕被卡多盯上,惹来杀身之祸放弃了造桥的工作!(唉,我无言...)

阿卡纳-Akane

  喜欢以大欺小的小人物,曾经抢去伊那里心爱的狗狗,还给它(狗狗)改了一个好恶心的名字叫做“射击之星”。而且还把伊那里踢到河里。(5555~太没有人性了吧!~)

Waraji-居合斩(组合)

  专属警卫员的武士,雇用于卡多的杀人工具!~(基本上算是半废的人,被鸣人两下“搞掂!”)

Zouri-居合斩(组合)

  专属警卫员的武士,雇用于卡多的杀人工具!~(基本上算是半废的人,被鸣人两下“搞掂!”)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