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原创大坑第六弹-诀别

作者:宇尊寺流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2 10:4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诀别



“你们到底是谁?”

鸣人和樱气喘吁吁地面对着周围人数众多的敌手。他们已耗费了大量的查克拉,而敌人却仍然从四面八方源源不断向这边赶老。而卡卡西老师现在又不知道被那个为首的音忍引到哪里去了,千万不要有事啊……

“樱,你还好吧?上次救我爱罗的时候,你消耗了太多的查克拉,体力上应该还没恢复吧?”

鸣人担忧地望着自己的同伴。而樱则洒脱地甩甩粉色的短发:

“你以为我还是以前那个只会哭着拖后腿的春野樱吗?”

从她把自己最心爱的长发割断那一刻,从她师从纲手、不懈追求医疗忍术的那一瞬,她就不再是那个爱哭的宽额樱。现在,她已经成为一名实力非凡的忍者,即使在面对“晓”之蝎子的时候,她也不曾退却。因为自己知道,越是胆怯,越是将自己送上死亡的旅途。所以无论如何,不到最后一刻,她绝不会决不放弃——这也是从身后这个同伴那里学会的忍道!

“鸣人你也要小心!虽然你现在的忍术很高强,但用影分身术会消耗过多的查克拉!”
“没关系!”
鸣人自信地一笑,
“剩下的查克拉对付这些没用的喽喽,还是辍辍有余的。影分身术!”

樱惊讶地望着周围不计其数的鸣人分身:
“你不用影分身也可以自由制造‘螺旋丸’了吗?而且连影分身的动作……”
“我这三年可不是白修炼的哦!”

只见鸣人单手便聚集了大量蓝色的查克拉,而其他的分身也相应做出同样的动作。他迅雷不及掩耳地冲向最近的一个敌人,螺旋丸的威力立刻将那人弹至十几米之外,马上动弹不得。影分身们也在瞬间冲向那些音忍们,这些实力明显占下风的敌人便如多米诺骨牌一般,一个接着一个狼狈地倒下。

樱不禁瞪大了双眼。一直以来都很清楚鸣人的实力是深不可测的,但现今即使没有体内九尾的帮助,也能如此轻松地将大半的敌人一网打尽,这实在出乎她的意料之外!鸣人在这三年内的修炼,应该不是一般地刻苦吧!以他今时今日的实力,已足以成为一名出色的上忍!想起那时面对“晓”组织这样强大的对手,鸣人也没有丝毫怯意,看来自己要成为这样的强者,还有很长的路需要摸索啊……

“樱,你不要发呆啊!背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