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原创大坑第四弹-暖风

作者:宇尊寺流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2 10: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四弹  暖风


  “今天阳光很充足哦!我爱罗君要不要出去走走?”

  雏田将刚摘来的向日葵放进精致的花瓶中,笑脸吟吟地望着病榻上的我爱罗。

  不愧是砂隐最强大的忍者,体力恢复的速度比普通人几乎快一倍哎,呵呵,就像某某人一样哦!即使经历无数的劫难,大伤小伤无数,不还活得好好的?!

  想到自己喜欢的人,雏田不由地微微一笑。
  这些天都没怎么见到他呢!因为现在木叶正流传着一个不好的消息,似乎大蛇丸所率的音忍已潜入木叶!所以的上忍、中忍轮流在全村进行地毯式地搜查——有了上次中忍考试的惨痛经历,大家都不敢掉以轻心了吧!毕竟这是他们好不容易重建的家园,怎能让它再次毁于一旦?!

  虽然很担心木叶的未来,但此刻还是有一个消息值得她兴奋的。

  鸣人经过与“晓”凶险的一役,纲手大人决定破格将他提升为中忍!这是继鹿丸之后,他们这批同时期的下忍中第二个晋升的中忍哦!即使没顾得上好好庆祝一番,但大家都由衷地为鸣人高兴,毕竟他离自己火影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嘛!

  对了,就算没有隆重的庆祝会,自己也得准备一份礼物吧!因为现在只需要照顾我爱罗君,她有很多闲置的时间,做什么好呢?
  雏田不禁露出迷惑的表情……

  “小姐,如果你一味发呆的话,也许我就要撞到树了!”
  一个带着丝许调侃的声音从下面传来。

  “呃?!……啊!对不起!对不起!”
  雏田的脸瞬时涨得通红——因为尽想着礼物的事情,竟然忘了自己正推着轮椅带我爱罗在花园里呼吸新鲜空气。太失职了!前两天还答应过纲手大人,要尽全力照顾我爱罗君的,自己真是笨哎!

  看着女孩沮丧的表情,我爱罗还以为自己说了什么过分的话。如果熟悉我爱罗的人看到他此刻坏坏的、却饱含温柔的微笑,一定会大跌眼镜的哦!因为在所有人的印象中,他似乎早已经忘记,什么才是真正的笑容……

  从小到大,没有人真正地关心过自己——不是出于对自己的敬畏,就是抱着极度的仇视。
  就连他认为唯一可以信任的夜叉丸(流殿纳闷:是叫这名字吗?火星了别PIA我),却终究以最为残忍的方式,打破了他对世界最后一丝幻想。要不是因为守鹤的存在,他大概早就抛弃这个冷酷的世界,去见那位未曾谋面的母亲了吧……

  “我爱罗君,有什么不舒服吗?”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