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原创大坑第五弹-涅桀阴谋初显

作者:宇尊寺流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2 10:4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走入日向家沉重而古老的铁门,一旁正在打扫的仆人恭敬地对雏田鞠躬:
  “大小姐您回来了!”

  雏田向她点点头,小声地问道:
  “父上在哪里?”
  “日足大人正和众宗家、分家的长老们在麟玄堂集会。”

  麟玄堂?!那不是日向家专门用作祭祀的大殿吗?父上,难道你真的下定决心那样做了?

  不可以,她不能让花火成为那仪式的祭品!

  雏田快步走向麟玄堂,一路上看见许多鲜少在宗家出现的长辈,正神色凝重地讨论着什么大事。

  “哎?!那不是雏田吗?好久不见啦,变得真漂亮啊!”
  “涟音姑姑?!”

  站在百年老松之下的,正是现任的分家当家——父上的表妹,日向涟音。

  “姑姑,那是真的吗?父上为什么要那么做?”

  雏田难过地低下头,一向冷静自律的父亲是怎么了?日向家的实力近年来的确有些下滑,可现在不是有出色的宁次哥哥了吗?为什么他还要……

  “雏田,你还是个孩子,不明白这个中原由。做出这样艰难的决定,也许你父亲才是最痛苦的吧!因为这代价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啊!”

  日向涟音皱着眉打量着四方的长老们,脸上明显带着不屑——
  “这帮所谓的长老又为日向家做了什么?平时只会借着自己是日向家的人四处炫耀,真到了讨论正事的时候,一个个找借口搪塞。一群垃圾……”

  要不是因为宁次父亲的去世,她才不要做什么分家的当家呢!每天都要皱起一张虚伪的笑脸,去应付那帮狡猾的老狐狸,真是累……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