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原创大坑第三弹-我爱罗复活计划启动!!

作者:宇尊寺流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2 10: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创大坑第三弹

我爱罗复活计划启动!!




   “纲手老太婆!”

一个震耳欲聋的声音传入五代目的耳朵。纲手正处理大批的文件,本来就心情不佳,现在又听到自己最忌讳的“老太婆”三个字,这位怪力的五代目几乎没当场发标!

“你这个臭小子!我……”

一大堆XX的话还没骂出口——甚至她还没有离开座位,就见鸣人一脚踹开了办公室的大门,他的身上正背着一个人,似乎已没了生气……

顾不得和九尾小子算帐,纲手那医疗忍者的本能盖过了对这些小事的愤怒。
“把他背到隔壁的急救室!”

哎?!这孩子不就是砂忍的风影——我爱罗吗?这次S级的行动,看来还是迟了一步啊!
纲手开始替我爱罗做全面地检查,已经没有了呼吸……难道这样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消逝了吗?况且还是最年轻的风影……

“火影大人,求求你,一定要救活他!绝对不能让他死……”

一旁的鸣人已经泣不成声。纲手沉重地望着这个倔强的孩子,平时打死他都不会尊称自己是“火影大人”,就算是一滴眼泪,他也不会轻易地示人。现在望着了无生息的我爱罗潸然泪下,也许是因为对与自己有着同样身世的我爱罗,充满了自责、内疚吧!

纲手从静音那里听说过我爱罗不堪回首的过去。作为被妖兽附身的孩子,注定要比其他的同龄人走得坎坷。因为鸣人的关系,我爱罗才得以走出悲惨身世的阴影,刚刚认识到自己也有需要保护的东西,只是才过了没多久,他便遭受如此悲惨的境域……
纲手忿忿地捶打一边的墙壁:

“‘晓’那群混蛋……”
她逼迫自己冷静下来。也许这是有史以来最有难度的手术,她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虽然我爱罗已经没有了守鹤,但身体机能尚未完全坏损,也就是说,可能还有创造奇迹的机会。鸣人不远千里地将他背回木叶,而这孩子也曾经帮过木叶的大忙,因此她不能有所闪失——即使用上禁术也再所不惜。作为医疗忍者,她早已有这样的觉悟,反正不就缩短自己几年的寿命嘛!只要这个年轻人能够转危为安,自己也就放心了……


“小子你先出去,不要怵在这里妨碍我。还有,帮我把静音和樱叫进来……哎哎!慢着……”

纲手忧郁了片刻,才缓缓说道:
“和‘晓’的决战,樱也耗损了不少查克拉了吧!那么危险的任务,肯定是身心俱惫了。”
为了爱徒的身体着想,就让自己和静音两个人执行就OK了——虽然可能会耗费更多的查克拉。


“不,纲手老师!”
樱带着一丝倦容,由静音搀扶着出现在纲手面前,
“我也要参与我爱罗君的治疗,纲手老师和静音姐姐两个人实施那个术,实在太过勉强了!”

毕竟朝夕跟在纲手身边三年,对于这个倔强的纲手老师,樱还是相当了解的。况且她也很清楚那个术的危险性,必须是三个以上能够游刃有余地驾御查克拉的医疗忍者,才得以办得到!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