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原创大坑第二弹-暖风鸣雏温馨一刻

作者:宇尊寺流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2 10: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嘘——”

一个轻浮的口哨声打断了她的回忆……哎!想都不用想,会发出那么XX的声音的,还会有谁啊?!


“啧啧啧啧,我怎么从来都没有发现,木叶居然有那么漂亮的女孩啊!早知道我就不带这小子去修行了,这里才是我《亲热天堂》最佳的的素材地啊!”

某XX好色仙眯起了眼睛,上下打量着不远处的一对姐妹。他的好徒弟非常不客气地白了他一眼:
“拜托你换句开场白好不好?!每到一个地方都说同样的话,很没创意哎!”


好色仙回敬好徒弟一个大大的卫生球:
“这你就不懂了!那叫礼貌,知道吗?对于外人,我怎么能只夸自己村子里的美女呢?会被她们唾弃的!”

“切!你早就被无数人唾弃了!”


“里樱”和新近出炉的“里鸣人”异口同“心”地想到。


不过随着好色仙的视线,鸣人定睛望向他走来的两姐妹。哎?这张脸孔好熟悉啊!不过以前在木叶的时候,似乎从来没见过与他年龄相仿,容貌如此出众的美女啊(除了樱和那个被称作“猪头井野”的家伙)。


这位陌生的美女穿着一件雪白的和服,微风吹起质地轻盈的薄纱,让她看似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袖口上两朵由手工缝制的精致向日葵图案,衬托着少女腼腆可人的神情,让鸣人不禁有些走神……


“原来是雏田和花火!你们怎么来得那么迟啊?!”


樱热情上前打招呼。现在和她同龄的忍者中,除了那个既是对手、又是知己的井野,她最为亲近的女伴,就是这位非常容易害羞的日向家大小姐。
以前一直认为她甚少与他人交流,是出于对自己高贵血统的骄傲。但经过那场以性命为赌注的中忍考试,樱对这位出身名门的大小姐的看法大为改观。当她不屈不挠地一次又一次站起,和实力差距甚远的堂哥哥宁次对决,大家方才发现,这位在众人眼中本应娇生惯养、颐气直使的大小姐,其实远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风光。
长久以来,她都是活在父上苛刻的教诲,以及“日向家继承人”这个沉重名号的负担之下。因为她的出身,大家都对她敬而远之。她那无人可以倾诉的孤独,是他人所无法想象的——就像樱自己的两个同伴。


樱回头看看正呈呆状态的鸣人——
呵呵,脱了下巴吧!他一定没想到,以前只是长相可爱、但因性格内向而不起眼的雏田,居然会出落地如此漂亮吧!

樱一直都很清楚鸣人对自己的感情,但她永远都无法回应他的心意。因为从幼年起,她的心就已经交给了另一个少年——

为了他,她留起了长发;

也为了他,毫不犹豫地把自己引以为傲的长发用苦无割断——割断了自己的懦弱,也割断了对过去的留恋。

这一辈子,她春野樱只能为宇智波佐助而努力。即使他已无法回头,她依然执着地等待,因为爱情本来就是不需要理由的,喜欢就愿意为他付出一切,当然,也包括自己的生命……
所以,她只能选择辜负鸣人的心意。不过,她还是乐于助雏田一臂之力的哦!

“雏田,你拿着这个!我刚刚想起自己还有很多医学资料还没有整理妥当,如果今天不完成的话,会被纲手老师骂得很惨的!所以,就请你带鸣人去那个一乐拉面吧!”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