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同人文学-小时候的鸣人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2 10: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时候他是一个爱哭爱笑的小孩,难过的时候撇起小嘴,开心的时候咧开大嘴,哭起来笑起来都特别卖力。

  有人说,小孩子大声哭笑,其实是想吸引别人的注意。

  小时候他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小孩,从来不肯顺从地听话,从来不肯安份守己,每次都是虚心接受屡教不改。

  有人说,小孩子恶作剧,其实还是想吸引别人的注意。

  所以,他是个一直努力着,想要吸引别人注意的小孩。

  “鸣人啊,你这个样子,实在是不讨人喜欢呐。”依鲁卡老师把第一百零一次逃课的小孩从树上揪下来,提着他的领子,摇头叹气。

  “要怎么样才能讨人喜欢呢?”小孩子眼睛眯缝成一条缝,无辜而困惑地问。

  “你就不能乖一点,安静一点,听话一点么?”松开手,拍拍小孩的脏衣服,帮他把领子拉正。

  小孩子幼细的头颈倔强地扭了扭,极不舒服地把本来就很大的领口扯得更大。

  “可是,如果我很乖、很安静、很听话,不就没有人注意我了吗?”

  并不是没有乖过、安静过、听话过。

  曾经也是个“好小孩”。

  默默地,看着别的小孩玩,期待被邀请,一直等到夕阳下山,大家嬉笑着散去。

  默默地,坐在角落里听课,期待被点名,一直等到下课铃响起,老师走过来又转回去。

  一再一再地,被忽视。

  为什么呢?

  如果,如果一开始就不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孩”,再怎么努力也没有办法“讨人喜欢”吧?

  只是想,只是想让大家注意到自己的存在,哪怕是个“不讨人喜欢”的存在。

  哪怕不讨人喜欢。

  用力地,大声哭大声笑,哪怕被人鄙夷被人嫌弃。

  尽情地,调皮捣蛋恶作剧,哪怕被人责骂被人殴打。

  没关系,只要那一瞬间,你们的目光都在我身上。

  哪怕不讨人喜欢,也要,努力证明,自己的存在。

  “傻小孩啊傻小孩……”依鲁卡老师叹着气,轻轻地拍了拍小孩的脑袋,把原本就乱七八糟翘着的头发揉得更乱。

  傻小孩的大脑袋左右一晃,逃开老师的手掌,撅着嘴不服气地说:“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站在这么高的大树上叉着腰哈哈笑,难道不是在故意告诉别人‘我在这里’吗?”

  傻小孩,你并不坏,原来你只是想,要别人注意你的存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