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杀乐同人---真爱永恒

作者:ぁ酷啦啦…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0: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梦幻般的时间流失着,神乐几乎是虚度的.她就像一具少了灵魂的行尸走肉,穿梭在那片枫林里.她不想离开,只想永远留在这里,因为,这里是她最难忘的地方和杀生丸第一次邂诟的地方.

  又是一个令她郁闷的傍晚. 她站在湖畔,脑海里一片空白,心已如死海,浪花再不开.她就一直这样站着. 她感觉到身后的气息,那是……"杀生丸?!怎么是你?!"

  "……"杀生丸无语,对着神乐愣了许久,才开口:"我不过路过罢了." 神乐深感欣慰.她知道,她看得出来,他在掩饰,他不是路过,而是因为害羞而无勇气直说而已.她心中,一阵暖风吹过.她欣慰,他是来看她的,他还关心自己.

  神乐笑了,她想说话,可是却感到一阵晕眩袭来,使她无力的向身后的明湖倒去."神乐!"杀生丸担心的想要拉住她,也不小心踩到脚下的石子,和神乐一起落到湖里. 没多久,杀生丸抱着神乐,浮出湖面.

  "没事吧?" 神乐看着杀生丸,感觉温暖如春,因为,她看到他眼中的关怀.

  "我没事的."她笑着回答他.他们坐在湖中,望着远方的夕阳.他们都很安静.她的安静则是对未来的憧憬,他的安静,则是因为他沉浸在风的气息里.

  他们就一直这样坐着,虽然身体被冰凉的湖水浸透,但有另一种感觉,让两个人都感到无尽的快乐与温柔.

  不知不觉,神乐的头,已经挨到了杀生丸宽厚的肩膀上.

  这样的生活,已经持续了好久好久.

  对于神乐来说,她并不感觉无聊,她反而希望这样的日子可以就这样延续下去.起码,可以天天看到杀生丸啊.

  但是,她开始担心自己的身体.她最近总是经常晕倒,她知道,从奈落那里抢回来的心脏,还带有奈落的毒素和瘴气,直到现在还没有散去.神乐苦笑:"奈落真行啊??临死前还不忘整我一下……"她还没有说完,就被一阵暴猛的咳嗽弄的喘不过气来. 她难受的晕了过去.

  她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 她挣扎的想要坐起来,却感到周身的力气仿佛被抽走了许多. 她还是动不了,愣愣的,看着天花板.

  一个身影闪过.神乐看清了她的脸.她也是一个拥有貌美容颜的女人,但是看她的样子,她一定也是个妖怪. "你是…………是……谁?……"神乐无力的问她.

  "我是雪的掌管者,我叫雪姬.我是……杀生丸公子的未婚妻!" "什么?!"是杀生丸的……未婚……妻…………"神乐惊异的打量着眼前的女子,她不信!

  "你就是神乐吗?好一个美女啊……"雪姬的眼中闪过一丝轻蔑:"但我是杀生丸公子的父亲选中的人……你还有话可说吗?"

  "那么你想过,他喜欢你吗?!要是他不喜欢你,你又得的到他吗?!"

  "哎哟~~~神乐小姐,你以为我得不到吗……而且你以为你还有能力跟我抢吗?"雪姬朝着神乐冷笑:"虽然他冷落过我……但是……我一定会得到他……"

  "哼!真蠢……你以为你可以改变他的心意吗?"神乐一脸的戏锊. "只要你在我手上……他敢不来吗?"你…………俾鄙的女人……"神乐愤怒的想用风刃砍碎她,但是她又忍不住咳嗽起来. 雪姬满意的看着神乐:"你体内的毒素发作了……你以为你还能活多久吗……"

  你……"神乐悲愤的看着雪姬,要是现在她还有一点点反抗的力量,她早就不顾一切的撕裂她了,可她无法抵抗. 雪姬在一边幸灾乐祸的笑着:"别激动啊……这样只能让你死的更快而已啊……哈哈哈哈……"雪姬奸笑着,走出神乐的房间. 神乐绝望的瘫在冰冷的地上,她此时真的是生不如死的难受,她无助的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呼唤他:"你在哪里啊……杀生丸……快来……救我啊……"

  那天夜里,神乐发觉有人进入了她的房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