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杀乐同人---真爱永恒

作者:ぁ酷啦啦…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0: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谁?……"神乐心想. 那个人有力的抱起她,箭步奔向屋外.这个怀抱……她曾经相识……是他吗? 那个人带着神乐,跑到了郊外. 神乐伸出手抚摸他的脸:"是……是杀生丸吗…………"

  " 是的."那个人摘下面纱,露出了他俊美的脸:"你……真是让我担心……""哦…………是吗……抱歉……咳咳……啊!……"神乐惊讶的注视着胸前的那滩暗红."我…………我竟然……"神乐慌张的想,她害怕……她害怕自己真的不久于人世了.

  "你怎么了?!"杀生丸慌张而又担心的抱紧她:"当年奈落在你体内留下的毒素……果然还没有散去……"

  神乐在他的怀里是僵硬的,这是……幸福的僵硬.她高兴杀生丸关心自己,这样,她死也瞑目……"你不用……不用担心我……"

  "怎么可以不担心你?!你不能有事!我无法失去你!"杀生丸摇晃着她的肩膀."杀……杀生丸……"神乐搂住他的脖子. "哼哼!你们真是甜蜜啊~~~~~~~"一个冷冷的女声打断了他们. "是你!"杀生丸抱着神乐站起来:"你对神乐怎么样了?!"

  "这和我没关系啊~~杀生丸……"雪姬露出了一个很奇怪的笑容:"我一看到她……她

  就这个样子了……" "哼!"杀生丸冷冷的看着雪姬,强压着满腔怒火.

  "真麻烦……"雪姬转过头:"本以为没有了玲那个小鬼,我的面前就没有障碍了……" 杀生丸像触电了般:"你…………你说什么……难道你……" 雪姬回过头来:"是!是我勾结奈落,暗中设计的……我还以为……只要干掉她……就行了……没想到……我竟然忽略了这个女人……"她边说着,边恶狠狠的看着神乐. "你……不可原谅…………"杀生丸愤怒不已,一口气妖力暴增,逐渐显露原形:"我要杀了你!你这个无耻的女人!~~~~~"杀生丸挥起毒华爪.

  神乐看着他们斗得不可开交的样子,感到一阵心酸:"为了那小鬼……他可以这样不顾一切……那我……又算什么……" 她一激动,又感到一阵难受,她想呼吸,可自己的肺好像越来越不听使唤……她再一次晕倒了……朦胧中看到一个人影匆匆忙忙的向自己跑来……

  醒来时,神乐发现自己躺在湖边. 又是一个美丽的傍晚,一如往日. 她看见,杀生丸坐在她身边,担心的看着她.

  "我已经没事了,你别担心."神乐强笑出来,可内心,不免有些失落. "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杀生丸抱起她:"毒,我一定想办法解开^^^^^^你放心^^^" 杀生丸把头埋到她胸前,轻吻她的脖颈.她听见他小声说:"别动^^^^^^^让我^^^^^再感受一下^^^^^你的气息,"

  神乐感觉颈边有几丝冰凉的液体.是错觉吗?杀生丸,会流泪? 一切都很平静,夕阳的残光,映着他们的身影^^^^^^^^^^^^^^^^^^^^^^

  那天,又是一个傍晚,他和她,安静的坐在湖畔. 神乐有点不安分.她觉得奇怪,一向蔚蓝的天,被血黑的铅云覆盖,狂风怒舞,湖水不安的滚动着,似乎想逃离这里,几阵炸雷揪紧了她的心.这一切,仿佛在说明着什么,预兆着什么……紧接着,一股强大的妖气与杀气,一同袭来.

  "我有感觉……"杀生丸严肃的看着天际:"来了……" 狂风,闪电,妖气,杀气……一切力径的围绕里,她……出现了.

  "是你……"神乐打量着其中那白发银瞳的妖姬,又看了看杀生丸:"你又想怎么样?"

  "神乐小姐……如果你再这样纠缠不清,后果是很可怕的……"雪姬邪邪的盯着神乐,她的眼神足以杀掉一个人."你不觉得……这句话应该是我对你说的吗?"杀生丸冷冷的回绝她. "和我一决高下吧,神乐!!"雪姬抽出一根长鞭,她的眸子,发出暗红的微光. "我接受……"神乐展开许久都没用过的折扇.

  "住手!神乐!"杀生丸拉住她:"你不能动!否则体内的毒素是会扩散的!" "我没事了……只是偶尔一下而已."神乐微笑着抽出自己的手. "哼……你……你……看鞭!!~~~"雪姬愤怒的起鞭向神乐挥去.

  "风刃之舞!!!"神乐推开杀生丸,舞起狂风,挥去风刃,沉眠已久的"风使神乐",复活了……

  雪姬后退几步:"好利的风刃……但是,我不会输给你哦……"雪姬一舞长袖,灰云向她聚集而来.

  "神乐!"杀生丸担心的叫她."杀生丸,别担心我,我没事……你千万别过来!!" "可恶!云切!!"随着雪姬如蛇般飞舞的长鞭,云柱如利刃般直逼神乐. "你以为你逃得掉吗?你是风的使者……但我是云的使者!!!"雪姬愤怒的操纵着云层,猖狂的仰天狂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