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错爱

作者:我不再飞…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5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够了,你放手吧,我不是桔梗的替代品,我是戈薇!我是我自己,我不是任何人的替代!你懂吗?”戈薇转过头来,大吼着说出口。

  晶莹的水珠溅落于地上,开出一朵朵珠花……

  “戈薇……”犬夜叉一时手足无措,正想把她抱紧,却不料另一个人比他更快,一把抱住了她。

  “戈薇……”杀生丸心痛地看了她一眼,再看犬夜叉时,冷漠的脸上,布满了杀气!

  “杀生丸!你在干什么?!快放开戈薇!”犬夜叉一看杀生丸对戈薇的那种亲热态度,气得直想拔出铁碎牙砍向他的亲大哥。

  “无礼的半妖,你也配出现在父亲的宫殿之中!”杀生丸也不跟他罗嗦,直接地拔出斗鬼神,指向犬夜叉。

  “可恶!”犬夜叉气不过,也拔出铁碎牙来,眼看着两兄弟的争斗一触即发了,只听见一声,“犬夜叉,坐下!”

  “咚!”一声,只见地上出现了一个大洞!

  “戈薇,你……”地上犬夜叉抬起头来,不解地问道。

  “我不再爱你了,所以,你走吧!”戈薇冷冷地说道,并一个转身,拂袖而去了。

  只留下一干人等愣在当地。

  这样,犬夜叉一行人,就在西国住了下来。

  秋末了,菊花开了满庭粉嫩,也即将化为残泥,摇曳生姿着最后一抹妖娆,绽放竭尽所有的缤纷妍秀。

  十月初旬,寒意乍临。这样的微凉袭来,恰巧足以拂去酷暑所加身的余热燥闷,真正的好时光。

  秋天的夕阳总是吸引每一双眷恋的眸光,火球的颜色明目张胆地燃烧过整片天空,晕印了漫天霞,而向西的火轮刺目地宣告它的征服,即使酷热已不再。迷人的景致啊,如何能教骚人墨客不大肆去做文章歌咏不已呢?

  戈薇坐在石椅上,将画了满绢纸的菊花下了落款,终究没有把绚丽的天空加入画纸中增色。

  虽然很久没有画画了,但,那些东西,还不至于忘了。

  这样的丽景,怎能不升起“巧笔丹青难画描”之叹?想了老半天,她终究想不出把日光带入画中的好法子,颜料调不出来呵,索性别勉强了。

  世间无法描绘的,又岂止于日光?幼年不知从何听来的断句--“世间无限丹青手,一片伤心画不成”,她震撼了好一晌,才知道世间不能描绘的何其之多。当年年幼,不懂“伤心”,却明白无形之物难以具体呈现;也之所以,任何一种技艺,习到了高段,便会觉得挫折抑郁,浓浓的无力感于焉进驻。

  很多事物,是达不到顶端的。

  那,达到顶端又如何?

  是呀,那就是无力感的产生原由了。

  她淡淡笑了笑,以纸镇压住画纸,不让秋风扫落,她踱步入菊花之中,想挑开一些枯花瓣,让花朵的妍丽能更长久,也让自己有事可做,那么一来,她就不会有胡思乱想的时间了。

  只是她不知道,身后,有一道目光在注视着她……凝神了好久好久……

  (未完待续)

  我在这里加了一些《随 缘》系列的情节,不要见怪,对不起~~~~~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