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错爱

作者:我不再飞…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5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呵,这茶,叫作‘萏草’呢,你喝喝看,很不错的呢,是来自东方的姻娅一族的人,所进贡给西国君王的贡品。” 戈薇抬起头,轻声一笑,说道。

  “……”弥勒一脸复杂地看着眼前这个雍容华贵的女子,短短三个月而已,戈薇不但是人变得美丽起来了,更是从身上发出一种无名的……气质,对,就是气质,虽然是若有若无的,但她的种种言行举止中,却透露出来了。

  明眼人一看,就会明白的。

  “戈薇……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弥勒开口道。

  “……弥勒,珊瑚,你们是不是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这里,为什么,我会舍犬夜叉而去,转而投向杀生丸的怀抱里,为什么,在奈落死得不明不白之后,我却不吭一声,跑回我的那个时代,是吗?”戈薇垂下眸子,长睫掩住眼底的复杂的情绪。

  茶香慢慢地弥漫在这片空气中,众人一时都沉默了。

  “为什么?”珊瑚再也坐不住了,站了起来,走向戈薇,拂着她的脸,问道。

  “因为……爱,已经走到了尽头,恨也已经放弃了承诺,我不再爱他了……所以,我放弃了……,和他在一起,让我很没有安全感,我爱着他,可他……心里却依然存在着另一个人,我对他的付出,他看不见,因为他身上挂系的芳心如此之多,相形的,我的付出就没有珍贵的价值。”华丽的宫殿中,戈薇清晰的声音,传到了两人的耳里。

  还有,那个躲在柱子后的银发红衣的少年的耳朵里。

  他的心沉了一沉。

  “……知道吗?我之前一直在逃避,我不敢去想这个问题,是因为,我深知,那个问题,一旦摊开了,不管犬夜叉会选谁,一定会有一个人伤心,一个人愧疚,另一个人,会悲愤……”

  “没有一个人,是真正的高兴的……”

  “所以,我想,与其有三个人的悲伤,不如由我,一个人来承担好了……”

  杯子里的萏草茶水映着戈薇美丽的脸颊,水中,那明亮的眼睛,正在注视着那一圈圈漾成同心结的水纹,水面上,扬起一滴滴晶莹的水珠,那水珠,不知道是萏草茶水,还是,眼泪……

  “……”两人一时无语。

  “戈薇……”那个躲在柱子后的银发红衣的少年站了出来,叫道。

  “犬……犬夜叉……”珊瑚转头一看,叫道。

  “犬夜叉,你也来了?”弥勒一个转身,也叫道。

  “戈薇……”犬夜叉一脸的悲伤,“我……”

  “不用说了,犬夜叉……君……”戈薇打断他的话,说,“我明白的……”

  “不!戈薇,我今天来,是想问你一句,你……爱不爱我?”犬夜叉一脸的坚决。

  “……对你而言,有心显得如此廉价,何必问我爱不爱呢?“是”与“否”并不能给你多一丝喜悦,倒也无须让你诉诸语言地招降我了。因为没有那个的必要!”戈薇别过头去,低声说道。

  “戈薇!”犬夜叉心有不甘,快步走向戈薇,问道,“你,真的不再爱我了吗……”

  “……是的!因为你老在我和桔梗之间徘徊不定,我受够了!我受够了你这种犹豫不定的态度了!你处理感情优柔寡断,取舍不得,让我很没有安全感,我对你的付出,你不屑一顾,但是呢,一碰到桔梗的事,你就可以不顾一切,那对于我呢?我算什么?不过是你在桔梗不在时替代品,一个长得很像她的人罢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