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爱!可以改变一切(1)

作者:木凌叶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5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鬼婆看着意志坚定的阿铃叹了口气:“你这丫头在想什么呢?其实凭你的相貌,在人间你可以活得很好呀……男人都会喜欢象你这样的……而且,变成妖怪的过程是很痛苦的,你会不会迷失你自己我也不敢保证……”

  “我无所谓!我只要和他在一起!世界上没有比他更好的了。不是大人阿铃统统不要!”

  “好好,真动人。”鬼婆咧咧嘴,不怎么感动地拍拍手“好了,明白了,你已经横下一条心了,呜……我就来帮你变为犬妖吧。对方是个妖王呢,不是一般的角色……看来我们得好好计划计划。”

  她从怀中掏出一把暗红色的匕首和一个皮囊:“来,拿去!用这把刀杀一只狗,再用这个皮囊把它的魂魄装回来。我就替你完成后面的工作。”

  阿铃愣住了:“非得杀狗吗?”

  “必须!!”鬼婆的语气很强硬。

  阿铃觉得自己很没用,已经外出十天了,遇上的狗也不止几十只了,可没有一只她能够下手??“这只好可爱,等下一只吧。”“呜……这一只肯定有家人的,等下一只吧。”……就这样,狗跑了一只又一只,阿铃还是一无所获,“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理由呢?”她沮丧地叹了口气,漫无目的地前行着。

  “打,打,打,打死它!!!!”一群13,4岁的顽童手持石块,将一只白色的小狗围攻到了一个悬崖边……阿铃远远地看见了,心中一惊!一个想法在她的头脑中形成:“如果这群孩子将狗打成重伤,我再去杀死它,就算是为它解除痛苦了……这不算残忍吧?”

  她心里想着,脚却不由自主地一步一步向小狗和顽童们靠近。白犬呜呜地哀鸣着,在悬崖和顽童中进退两难。突然,它看见了阿铃,便高叫起来,就象看见了救星。

  阿铃的身子一颤,她看见了白犬的眼睛!那是一双金色眼睛,里面充满了对生的渴望。“金色的眼睛……”阿铃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

  “你们要干什么?快住手!”她不假思索地跑到顽童面前,愤怒地质问道。

  “废话,我们在杀狗呀……没看见吗?”顽童们对这个比他们大不了多少的女孩毫不害怕。嘲笑地看着她。

  “再不住手,我就告诉你们的父母!”

  其中的一些顽童脸色微微变了一下,可为首的一个,走到了白犬的面前:“你是想救这只狗吧?我让你救!” 他恼怒地一脚踩在了白犬的腹部,紧接着,又是一脚,白犬哀号着被踢下了山崖……

  “你去告呀,就对我们的父母说‘你的儿子杀死了一只狗……’嘿嘿,白痴。”

  顽童们都哄笑起来,纷纷将石块掷向阿铃:“白痴,白痴,大白痴!!”

  “你们,你们……太过分了!!“阿铃从地上拾起了石头狠狠地还击着,但头上还是被一个石块击中,血慢慢从伤口流了出来……

  “啊……快跑!!!”顽童们这才觉得自己闯了祸,四下里一哄而散。只剩阿铃捂着伤口呆呆地站在崖边“小狗,你死了吗?”

  她底下头向崖底看去,惊讶地发现白犬正拦腰挂在一块突起的岩石上,也不知是死是活。”就算死,也不能死在那里,太可怜了!”阿铃将裙子扎在腰间慢慢地向下攀爬,终于来到了白犬的身边。她小心地将白犬兜入怀中。

  白犬的身体微微颤抖着,口角还有血泡,阿铃感到一阵心疼:“再坚持一下,我们这就上去。”

  她努力向崖顶攀登,手脚却有一点使不上劲??伤口很疼,鲜血从伤口流出,将她的视线遮住:“不要呀,我看不见了!”阿铃摸索着着力处,却抓了一个空,身体立即如落叶般向崖底坠落。

  “就这样了吗?”她来不及再多想什么,只是用身体紧紧抱住白犬,不想让它再受到一丝伤害……

  当她被身体的巨疼弄醒时,她睁开了双眼,但却只看得见模糊的一片。一个白色的影子伏在她身边,正小心地为她舔舐着伤口。她微微笑了一下,影象清晰了一点,她看见了一双金色的眼睛“小狗,是你吗?”

上一页  [1] [2] [3]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