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七龙珠奖”拖住孩子脚步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8-31 11:5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吉林频道12月19日电 “我家孩子在四道街东四小学上学,近一个月来,共花了600多元钱,昨天她从家里又偷偷拿走200元钱,再三追问,才知道她拿这些钱去买‘七龙珠奖’了,为了‘中奖’竟从家里偷钱,‘七龙珠奖’真是把孩子坑透了。”18日上午,杨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焦急地向记者倾诉。
  18日11时许
,记者来到东四小学。此时,学校刚刚午休,学生们正嬉戏着走出校门。这时,学校正门附近的两个地摊旁已围了不少学生,他们一边掏出一元、两元钱递给摊主,一边从摊生手中接过一张花花绿绿的纸片。“唉,又没有中奖!”围在地摊旁的学生中不时传出这样的声音。
  记者从一名买奖的孩子手里接过一张“七龙珠奖”,看到所谓的“七龙珠奖”用塑料袋装着,上面印有卡通图案,里面有一个金铜色的“龙珠币”和两张动画纸贴。原来,这就是“七龙珠奖”。随后,记者(以下简称记)拿着这张“七龙珠奖”与摊主(以下简称摊)攀谈起来。
  记:“怎样才算中奖?”
  摊:“龙珠币上写着1元或2元的就是中奖了,就可获得1元钱或2元钱。”
  记:“多少钱一张呀?”
  摊:“一元钱。”
  记:“你这些货都是从什么地方进的?”
  摊:“光复路批发市场。”
  记者看到,地摊上摆着的20多个“七龙珠奖”,只要翻过来,侧着看就能看到“龙珠币”上是否写着“1元”或“2元”字样。
  为什么屡屡不中奖的学生们对“七龙珠奖”如此着迷呢,记者问在此围观的一名一年级男生,他说:“我以前经常买,每次都中不了奖。
  其实我是喜欢‘七龙珠奖’里的动画贴纸。”
  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地摊上摆放的25个“七龙珠奖”就卖得所剩无几了,但始终没见到中奖者。
  记者随后来到校门对面的星星堂学生用品便利店,店里挤满了学生。记者问有没有‘七龙珠奖’?店里两名卖货的女子告诉记者没有了。
  与时同时,正在卖货的戴眼镜男子却拿出一个大纸箱,并从中掏出一大把“七龙珠奖”说:  “有,这不是有吗。”
  两名女子忙连声说:  “没有了,没有了。”边说边向那名男子使眼色。
  这时,戴眼镜的男子立即把箱子收起来,也跟着说:  “没有了。”
  从店里面出来,记者给提供线索的杨先生打了电话,据:杨先生讲,最近几天很多学生家长到学校附近的店里反映此事;开店的人恐怕是闻风而收了。


 

动漫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