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永远的七龙珠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8-31 12:0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热爱《龙珠》的朋友们,感谢你们的点击,感谢《龙珠》让我们走到了一起,让我们共同回忆那美好的《龙珠》岁月……(作者:长风破浪) 

[资料馆]永远的七龙珠 

致所有的《龙珠》迷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看到一本漫画杂志,给当时盛行的漫画评分,最高的用五颗星来表示,记得当时得五颗星的漫画,很多我现在已经叫不上名字了,《X战记》算一个,《DNA2》算一个,作者给它们都评了五颗星,评语则是画风绚丽,想象丰富。
  我的目光迅速地搜索着,我知道我在寻找什么,我找到了:《龙珠》,赫然在目。再一看旁边的星数——一颗,两颗,三颗……一共,三颗星。评委的评语是:算是一部巨著吧,可太长了,画风也过于简单了,给三颗星做个纪念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