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七龙珠将再现荧屏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2008-8-31 12:4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界最强的角色是谁?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曾经争论过。而关于“最强”的定义每个人都不尽相同。前不久,一家日本调查公司将范围缩小到“漫画历史上最强的角色”,并对1000名动漫爱好者进行了调查。获得第一名的,是鸟山明老师的不朽之作《七龙珠》的男主角———孙悟空。很多投悟空一票的人都表示这个角色面对困难时总是不认输,是自己心目中的英雄。而日本国民级的动漫形象,能拿出任何宝物的哆啦A梦,仅名列第二。随着《变形金刚》、《哆啦A梦》这些经典动漫形象在荧屏上的复苏,久违了的《七龙珠》也不甘寂寞,目前,日本Bandai公司耗资5000万美元,正在制作《七龙珠》(暂名)电影版,该片计划2008年秋亮相。

    从1984年登场到1992年完结的《七龙珠》,是鸟山明的扛鼎之作。迄今为止,《七龙珠》已经走过了13年的岁月,在这13年之中,《七龙珠》在全球累计销售一亿八千万套(一套漫画43本),是目前全球漫画销售纪录的保持者,并改编成电视卡通在全球60多个国家上映,而剧场版卡通电影也推出过近十部,创造的纪录截至目前仍没有任何其他漫画可匹敌。

    龙珠·影响…………………………打败世界杯冠军意大利

    传说中,地球四处散落着7颗龙珠。如果谁将它们收集起来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人们为了得到它而不断你争我夺……每年都会有一场以龙珠为奖品的“天下第一武道大会”。在地球的一个角落,生活着孙悟空这个茁壮的孩子,他的身份其实是赛亚人卡卡罗特。因为婴儿时的变身能力不够而被派往地球,其实他背负的任务是毁灭地球生物,把地球变成殖民地。但他生来和平,丝毫不知自己的身世……同时,战斗力超强的种族“赛亚人”与宇宙中另一些种族“那美克星人”间发生了无数惊险有趣的故事……这就是日本著名漫画家鸟山明创造的《七龙珠》世界。2006年,蓝衫军团意大利在德国夺得了世界杯冠军。但在意大利国内,一部热播的动画片的热度丝毫不亚于国家队夺冠。这部动画片就是《七龙珠GT》。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调查,在世界杯期间,《七龙珠GT》的收视率仅比国家队比赛低0.5个百分点,难怪意大利世界杯冠军队成员,门将佩鲁济甚至略带着一丝醋意地叹道,足球已是今非昔比,还没有摔角节目和《七龙珠》等漫画影响力大。在中国,七龙珠同样拥有超高人气,香港杂志《东Touch》2006年举办的“20世纪漫画大选”,鸟山明作为《七龙珠》的作者获得20世纪5大风云人物的第4位,和世界影响排第3位的手冢治虫同入选的两名日本漫画作家,而《七龙珠》这部漫画更名列日本5大世纪漫画的榜首。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