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七龙珠新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TOM网   更新:2008-8-31 12:5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BGI公司近日宣布,《龙珠Z》系列最新作《龙珠Z 电光火石 METEOR》将于2007年秋季登陆PS2和Wii两大平台。

在《龙珠Z 电光火石 METEOR》中将会有超过150名以上的角色登场(包括变身形态),展开最为激烈的战斗。值得注目的是本作的舞台,不仅将会在前作《龙珠Z 电光火石 NEO》的舞台基础上增加白昼和黑夜的变化,还将会有大量全新的新场景登场。另外,战斗中变身系统“变形D”也将大幅进化,角色在战斗中看见圆月变身巨猿或者吸收其他角色变身等“变身演出”效果也将更具魄力。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150位角色参战 七龙珠新作公布(图)


 

动漫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