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永恒的回忆—七龙珠

作者:佚名  来源:绝对动漫网   更新:2008-8-31 11:5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七颗叫龙珠的东西引出了这则故事,一个叫孙悟空的少年创造了一个属于所有人的世界。
      当我看完全部的《七龙珠》时,眼睛里竟是含着泪的,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听孙悟空一遍又一遍地喊着“HA ME HA ME HA——”似乎已成为习惯,忽然之间这种声音就消失了,眼泪也在不知不觉中……掉下。当我还小的时候,天天傍晚五点左右就守侯在电视机旁,等着那七颗龙珠的“到来”,听到那有节奏的音乐,整个心情也会跟着它而变轻松变快乐………………
        孙悟空——一个可爱,单纯的“猴子”,从来都不知道这个世界的险恶。有时候,真羡慕他的那一分单纯,在无意之中会给人感到一丝安慰。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够给人带来一份安全感。所以,琪琪才会记着他,才会喜欢他………………
        贝吉塔(比达)——贝吉塔星球存活下来的王子,高傲的个性,眼里容不下任何人的个性,注定了要与孙悟空相遇。然而,他就好像是个衬托品,更加的体现出了悟空的单纯,厉害。原来他的生命是为自己而活的,但是悟空的出现让他改变了,他的出生注定是为了打倒悟空。一次又一次的想让自己变得更强。但是,他最终发现了,他永远也打倒不了悟空,因为,悟空是为别人而活的,他的生命是为保护别人而活的……………………
         短笛(比克大魔王)——那美克星球的人,神的另一半。他一开始是想为他父亲报仇,但是却被悟空打败(又是一个衬托品)。是不是命中注定的呢?他是为悟饭而生的吧!因为悟空的死,使他被迫得照顾悟空的儿子--孙悟饭。“你知道悟饭现在想什么吗!悟饭不是生气,他会想,我这么痛苦,都要死了,父亲为什么还不来救我……”这是短笛对悟空所说的话,听到这些话,可以让我泪流满面,短笛变了,是因为悟饭吗………………
        孙悟饭——悟空的儿子,具有比悟空更强的力量,可是他的愿望只是——当个发明家…………这让我很想不到,他说过他不像父亲一样好战,只是为了他的愿望而奋斗到现在,他有一颗不输给任何人的坚强的心………………
        孙悟天——悟空的小儿子,长的和小时侯的悟空一样可爱。也许是因为他生的时间太好,变得有点大少爷的样子。不过他比父亲哥哥都强,学了不到一小时便会了舞空术。与哥哥对练,便可随时随地的变成超级塞亚人。果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特兰克丝——小时侯是可爱,长大后是帅的男孩。没想到吧!他竟是贝吉塔与布尔玛的儿子![哈哈,我当时也下了一跳,不过他与小贝(此贝不同彼贝)还真像]他的对手自然是悟空的儿子,比他小几岁的悟天啦!不过两人性格也挺像的。(此时的我竟会想到鲁迅的侄儿宏儿与润土的儿子水生……汗………………)
        小林(枯林)——光头小和尚,悟空最好的朋友,从小时候就在一起。他是悟空碰到的第一个朋友。一开始,也许他只想耍悟空,但没想到悟空竟会成为他最好的朋友。死了一次又一次,为了谁?当然是悟空与他们家的人了,他的出现似乎是为了悟空,他的一生则是为悟空而活的(就连表白,都是悟饭帮他说的…………狂汗…………)
        布尔玛(布玛)——她似乎是整个故事的主要人物,因为与悟空的一次小小的邂逅,使她不得不加入整个故事。在这里我不得不提一下她的伟大,虽然胆小怕事,虽然会给人制造麻烦,但她带给人更多的是快乐与帮助,她的发明是伟大的,她的儿子更是坚强的……………………
       很久很久以前……从一次小小的邂逅,开始的这个故事,终于回到现在,今后还会发生什么事呢?那就请我们用自己的眼睛注视着他们吧!!!或许,你们会感到非常愉快…………


 

动漫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