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悟空最可怕的敌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8-31 12:3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悟空在从小到大的成长路途上遇到了无数的对手和敌人,他们有的与悟空化敌为友,有的死了之后仍然阴魂不散,有的则是悟空终生的宿敌。在与他们的战斗中,悟空经历无数艰难困苦,甚至有时以性命相搏,付出极大代价。那么这些对手里谁给悟空带来了最多最大的麻烦,谁是他最最可怕的敌人呢?我从力量(与当时作战时悟空的战斗力比较得来,悟空为衡量性的6分,满分 10分),才智(战斗中和战略中体现出的智慧,满分10分),狠毒(手段的毒辣程度,满分10分)和绝技(必杀技的威力,超能力和特殊功能带来的额外力量来源,满分5分)四个方面分析了这些对手的强弱,看看谁堪称悟空的最强对手。

  蓝将军:蓝骷髅中队的队长,是个性格怪僻的同性恋。极为阴险狡诈,诡计多端的对手。

  力量:3 力量上与当时的小悟空有很大差距,悟空只用猜拳就将他打到了。

  才智:7 如阴魂一样纠缠不休,多次设计陷害悟空等人。

  狠毒:8 无论是对待属下还是对手,手段皆极其毒辣。

  绝技:5 闪光的蓝眼睛几乎将悟空等人置于死地。

  桃白白:世界头号杀手,受雇于恶名昭著的黑绸军。杀人如麻,令人发指。

  力量:8 不费吹灰之力就打败了怒火攻心的小悟空,力量上有很大优势。

  才智:5 战斗时基本靠身手,没什么智慧闪光。平时傻乎乎的。

  狠毒:9 杀人不眨眼的冷血动物,自然心狠手辣。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