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提督是你吗?日本海上自卫队员涉嫌强暴大学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8 10:2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日本自卫队一直被吐槽已经彻底宅化,空自有《强袭魔女》、陆自有《少女与战车》,而海自则是《舰队收藏》《青春波纹》的天下。不过在本月7日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件让人愤慨的事情:一名海上自卫队队员因涉嫌强暴女大学生被捕。


提督是你吗?日本海上自卫队员涉嫌强暴大学生


根据神奈川县警方的消息,这个名叫山本伸裕的36岁男子是海上自卫队厚木航空基地的成员,他被指控在去年10月25日的时候,于横滨市附近强暴了一名20多岁的女大学生。当时山本向准备去打工的女大学生搭话,然后将其骗到了车内,两人并不认识。并且由于近期横滨市周围发生了多起类似事件,因此警方也怀疑他可能还有其他的案件在身。


目前航空集团司令部的官员已经对于这次事件表示遗憾,而山本目前否认了自己强暴女生的事实。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货舰娘本子看太多了吧?”“难以置信,自卫队都在干啥。”当然因为山本没有承认罪行,也有人怀疑由于神奈川警方经常搞冤假错案,没准这次又是乌龙。而对于这次事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