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太勤奋!7成日本大学生过年都在打工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5 14:3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我们看日本动漫的时候,如果涉及到了有关新年的题材,往往会出现角色们懒洋洋地待在家里或者是出去跟朋友尽情玩耍的场景。但实际上在年末年初的这段时间,也是打工的大好时机。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该国大学生展开了调查。


太勤奋!7成日本大学生过年都在打工


☆你会在年末年初的时候打工吗?


会 493人(68.1%)


不会 231人(31.9%)


太勤奋!7成日本大学生过年都在打工


本次调查的对象是目前已经有打工工作的大学生。从结果而言,有7成的人在年末年初的时候依然给自己排班了。看样子比起过年在家懒洋洋地消磨时光,好好打工的人反而更多呢。这或许也跟新年期间时薪更高有一定关系。


在调查当中,选择“会”的大学生往往表示“我要为了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而努力”“因为需要钱,所以我大概从去年年底就已经在打工了”。


而选择“不会”的大学生当中,选择“因为要回老家,所以不去打工”“打工的地方本来就过年放假”这类理由的人相对较多。可以说能够看出大家对过年打工的不同态度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