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X档案:大雄和胖虎才是真爱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8 11: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哆啦A梦》中,胖虎、小夫与大雄是有名的三人行,但胖虎的拳头更“青睐”于大雄,欺负他时更狠更用力。而且胖虎是个妹控,尽管喜欢欺负大雄,却曾将他视为最佳的妹夫人选,在剧场版里也会救大雄于危难之中。常言道,喜欢一个人会忍不住想欺负她(他),虽然胖虎的表达方式有点奇葩,但和大雄的革命友谊却在不断升级!


X档案:大雄和胖虎才是真爱吗?


【小夫看见胖虎和大雄“卿卿我我”】


X档案:大雄和胖虎才是真爱吗?


出处:漫画第22卷《胖妹的恋人是大雄》


胖妹连日来都在跟踪大雄,自作聪明的胖虎找上门来,希望大雄能接受妹妹的芳心。大雄被逼着去找胖妹玩,胖妹却以“画漫画很忙”为由赶他出去,正合了他的心意。不料,胖虎还是对大雄穷追猛打,说他不懂得讨女孩子的欢心,要亲自传授他技巧。于是,两人坐在小公园的水管上,由胖虎扮演含情脉脉的胖妹,让大雄学习怎么把妹。结果两人就出现了相互依偎的、令人直起鸡皮疙瘩的一幕……


不明真相的小夫看到了惊人的一幕:胖虎搂着大雄一起看风景,大雄说:“我真的很喜欢你。”胖虎说:“大雄,我好高兴!”动画里则是大雄拍着胖虎宽敞的后背,胖虎甜甜蜜蜜地捧着一束花。这就是传说中的胖虎与大雄互诉衷肠的名场面,也是大雄的黑历史。


【胖虎爱上变成妹子的大雄】


X档案:大雄和胖虎才是真爱吗?


出处:新番273话《我叫野比子》


大雄、小夫、胖虎一起玩相扑,大雄讨厌玩这种野蛮游戏,赌气说为什么自己不生来是个女孩子,这样就不用老是挨揍了。善解人意的哆啦A梦拿出了“变身头箍”,大雄只要把它戴在头上,就可以长出辫子和裙子,变成可爱的女孩子。胖虎虽然暴力,却是一个单纯的男孩子,一看到变身后的大雄(野比子)就小鹿乱撞,一副心思都扑在“她”身上了。得寸进尺的大雄不但让胖虎干重活、用球打他,还站在他身上擦窗户,一副女王的模样。当大雄打翻水桶被老师责骂时,胖虎却替“她”顶罪。爱情的力量就像洪荒之力一样喷涌而出,在小夫的帮助下,胖虎将情书塞给哆啦A梦让他转交给大雄。忐忑不安的一人一猫来到河边,没想到等来的是胖虎的告白。


胖虎深情地注视着野比子,将“她”逼得像黄花闺女将要遭受恶霸豺狼的蹂躏一样,连哆啦A梦都忍不住蹦出来护住大雄了。慌乱之中,大雄头上的变身头箍掉在地上,胖虎知道自己的纯情被玩弄后气得火冒三丈。话说班上有那么多可爱的女孩子,大雄就算变成女人也很土气,胖虎为什么单单就看中“她”呢?真是细思极恐啊。


【胖虎在大雄结婚前夜向他告白】


X档案:大雄和胖虎才是真爱吗?


出处:短片 《大雄的结婚前夜》


在大雄未遇上哆啦A梦之前,他的命运红线是注定要跟胖妹在一起的,有了哆啦A梦当然可以开外挂。为了确认自己将来是不是跟白富美静香在一起,他和哆啦A梦坐时光机到自己的结婚前夜。尽管大雄多次偷窥静香洗澡,但静香一家还是同意将女儿交到大雄手上。这一天发生了很多事情,不管是大雄和老师一起看星空,静香体贴父母说自己不嫁了;还是大雄和胖虎、小夫、出木杉一起开单身汉的最后派对,大家一起飙车去送小猫都让人感动。


就在单身汉派对上,胖虎说了一句让大雄很感动的话:“从小就因为有你在身边感到很高兴,我终于知道静香为什么会爱上你了。”如果说大雄之前的形象都是怯懦小气,在这部短片中却是一个好男人,不管是男女观众都会喜欢他。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