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X档案:大雄和胖虎才是真爱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8 11:5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只有大雄最清楚胖虎的优点】


X档案:大雄和胖虎才是真爱吗?


出处:新番第194集《胖虎的优点在哪里》


老师出题目,要两人为一组以“好朋友的优点”写作文。都怪胖虎太暴力,小夫等人对他退避三舍。正当大雄成功与静香结对子时,胖虎却来干扰他的恋情,硬把他拉到自己的一组。大雄发愁了,列举了胖虎力大无穷,声音响亮,运动神经好,吃什么都很香等“优点”,最后还是哆啦A梦给了他一支“写成那样笔”,希望他能度过难关。在大雄的“调教”下,胖虎变成一个为了不让他受伤而做守门员的温柔朋友;借书会还而且会把自己的书也借给别人的好孩子;会给大家吃点心的好朋友;会跳肚皮舞逗女孩子开心的滑稽男,而且遇到什么事都不会使用暴力。


没想到大雄被小混混围攻,胖虎出手相救却无法还手,大雄勇敢地冲了过去,和胖虎一起挨打。知道真相的胖虎追着大雄,却不知道大雄曾用笔写下了“胖虎是个爱使坏而且很暴力的人,事实上是弱者的朋友,打架很强很可靠,他是我最喜欢的朋友!”这世上除了大雄,还有谁会更清楚胖虎的优点呢?


【心情不好时只要欺负大雄就爽了】


X档案:大雄和胖虎才是真爱吗?


出处:TV动画1555集《我好恨头巾》


大雄的倒霉日子从未停止过,远远看到凶神恶煞的胖虎,料想他心情一定不好,因此想躲远一点。但胖虎眼尖,马上就逮住了大雄,还冤枉他是在嘲笑自己,结果一拳、两拳、三拳……拼命往大雄身上揍,在揍了对方23拳后,胖虎乐开了花:“心情舒畅多了。心情不好的时候,只要欺负大雄,就愉快得不得了。”为什么胖虎那么“偏爱”大雄呢?两人又没有罗密欧与朱丽叶那种家族大恨,除了“打是亲骂是爱”,似乎找不到其他理由了。


一看大雄哭得稀里哗啦,哆啦A梦这个护妻狂人上线了,马上借道具“我好恨头巾”给他,让怨气凝聚成的大雄幽灵去捉弄胖虎。大雄太过贪心,又“生”出一个幽灵去捉弄小夫,结果幽灵反被捉弄,恼羞成怒后找大雄算账。


X档案:大雄和胖虎才是真爱吗?


胖虎虽然暴力,但为人单纯、感情专一、女子力爆表、喜欢玩娃娃、喜欢做饭(虽然是难吃了点,但可以调教嘛)。不管是在恋爱还是友情方面都很可靠,跟他在一起就不怕被人欺负了。在座各位,如果你是女孩子,你会希望跟胖虎当普通朋友还是处对象呢?现在租男朋友女朋友都那么贵,过年时候带这么一位好对象回家,不但家人放心,还不怕熊孩子来袭,简直可以放一万个心了!


X档案:大雄和胖虎才是真爱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