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搞什么!本•阿弗莱克或辞演蝙蝠侠一角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5 15:0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阿弗莱克版《蝙蝠侠》单人电影自曝出开拍之日起,风波不断。前阵,外媒曝出消息称《猩球崛起3》的导演马特·里夫斯将接替大本执导该片,剧本方面也有相关人士负责。本以为影片应该按部就班地开拍了。然而,最近又有新消息称大本或辞演蝙蝠侠一角。


搞什么!本•阿弗莱克或辞演蝙蝠侠一角


近日,华纳公司相关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本没有犯任何错误,他仅仅是不想出演蝙蝠侠这一角色,他确实有退出的意愿。”


“我曾被告知阿弗莱克正与华纳商谈,试图退出蝙蝠侠系列的演出。如果商谈成功,2019年上映的《蝙蝠侠》将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阿弗莱克的饰演。”


DC《蝙蝠侠》自登上大银幕以来,先后有多位名角曾饰演过“蝙蝠侠”,比如迈克尔·基顿、乔治·克鲁尼、克里斯汀·贝尔等,这其中本·阿弗莱克算是表现较为出众的一位。如果大本辞演《蝙蝠侠》,对于DC和华纳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损失。不过,目前官方还未给出具体消息,一切还没有定论。


搞什么!本•阿弗莱克或辞演蝙蝠侠一角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