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日宅:仙道是《灌篮高手》里最惨的角色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11:4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井上雄彦创作的《灌篮高手》可以说影响了差不多两代人的成长了。而作品当中的角色们也都为大家送上了非常精彩的故事。除了主角阵营之外,来自于陵南高中的仙道同样有着不错的人气。不过近日却有日本宅人讨论:仙道是《灌篮高手》里最惨的角色吗?


日宅:仙道是《灌篮高手》里最惨的角色吗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最近我重新看了一下《灌篮高手》,突然觉得仙道的命运太悲惨了吧?真的是忍不住想给他加油啊。明明拥有着全县顶级的实力,却因为有着白痴一样的教练、动不动就怂的主将以及那些猪队友,结果硬生生地痛失好局。等到下一年连怂蛋主将都不打了,那么陵南高中的实力肯定会更差了吧?仙道这种实力的角色就这么浪费在陵南高中,真的太可惜了……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没那么夸张吧?其实从阵容合理性而言,我觉得陵南还是挺不错的啊。你看湘北那边其实也就5个主力跟一个偶尔投投三分球的眼镜兄,其他都是凑数的。陵南至少替补阵容还比较稳定,而且仙道跟鱼住的组合在全县也算是一流了。至于说到教练的问题,田冈教练是个很好的人啊,他知道如何调动球员的积极性,并且能够准确看穿对手的缺点……只是不幸遭遇了主角队罢了。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实际上在整部《灌篮高手》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田冈教练了。性格方面该严肃就严肃,该搞笑也可以搞笑。而且他在球队失利的时候,也会第一时间将罪过全部揽下来,这样的人物只能说是时运不济吧。当然了,如果说到唯一的问题,就是他对福田的培养还是稍微有些欠妥了。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田冈教练就是因为遭遇了安西教练,才毁掉了自己的布局啊。毕竟当年他可是一眼看上了流川枫、宫城良田和三井寿的,结果他们都没有来陵南。实际上如果三井能够去陵南,不但不会受伤而不良几年,反而能够跟仙道、鱼住组成超强的阵容了。如果是这样的话湘北连哪怕一点点出线的机会都没有呢。所以说有些事情不能勉强,主角光环这种东西挡不住啊。仙道已经足够尽力了。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倒是觉得仙道其实自己也有问题啊,动不动就缺席训练。作为球队的核心人物,这样的态度肯定会影响到其他人吧?而且他的个性在大多数时间显得太过懒散了。流川枫虽然平时也是吊儿郎当的,但是进入到比赛之后从来都不会松懈。所以尽管实力比仙道弱一些,但我觉得流川枫至少表现出了一个专业球员应该有的风采。田冈教练在这方面太过于放任仙道了。


1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仙道如果当年能够去翔阳就好了,这样一来翔阳就可以说是真正无死角的阵容了。藤真跟他都能控球,保证场上强大的压迫力。那么湘北就算有三井寿的爆发,恐怕也很难跨越这座大山了吧?而且这样一来翔阳的实力甚至于有超越海南的可能性。至于陵南高中就算了吧,其实也就鱼住跟阿福还能看看,其他那些队友根本就是龙套级别的,能进四强已经烧高香了。


2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额,我觉得仙道已经足够成功了,毕竟球队也打入了四强,并且自己入选了最佳阵容。要说最可怜的,应该是小田才对吧……虽然他有一个可爱的女朋友。


日宅:仙道是《灌篮高手》里最惨的角色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