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观看少女淋浴角度很重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5 7:0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年们晚上好,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记得要准时收看哟!在日本动漫中,洗澡可以说是每部动漫都必有的福利情节,而淋浴这种可以观看到妹子全身的场景更是深受绅士们的喜爱,因此,今天咱们就来说一说动漫中的淋浴情节吧!


虽然淋浴必定伴随着圣光和水蒸气,但若隐若现看着妹子们的曲线也是一种挺不错的体验。那么,在动漫中有哪些妹子有淋浴的镜头呢?她们淋浴的角度看上去怎样的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看一看吧!


1.百合崎蜜拉——《维度战记》


是由线圈的发明者百合崎士堂的妻子—百合崎塞拉博士制造出的智能机器人,说是机器人却与当下市面上其他机器人大有区别,行为举止皆如青春少女一般灵活好动、有爱心、会害羞、害怕幽灵,全然不似其他机器人呆板,只认定合理事物,对主人言听计从。


绅士学院:观看少女淋浴角度很重要!


【绅士解析】:就算是机器人她也是会洗澡的,而且这位机器人基本上和少女没有什么差别,功能强大。洗澡的时候给的福利也挺足的,身体的线条感也比较柔美,欧派虽然不是很大,但绝对有料。就是淋浴时的表情有点让人意外,本来觉得她是不是遇到什么伤心事了,因为看起来她很痛苦的样子,但别人只是看了小说后的反应而已。没错机器人也是会看小说的,你们知道吗?


2.娜美——《航海王》


草帽海贼团的航海士。特征是橘色的短发(两年后为波浪长发)和左肩的刺青(风车与橘子的图案)。使用棍术,现在武器为“魔法天候棒”。头脑聪明又机灵,精通气象学和航海术,擅长偷术,能用身体感知天气,完美指示航路,是个能精确画出航海图的天才航海士。


绅士学院:观看少女淋浴角度很重要!


【绅士解析】:娜美可以说是《航海王》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了。身材也是棒棒哒,不过淋浴的时候的角度是从上往下,基本上你是什么都看不到的。不过好歹是女神在淋浴,咱们应该支持一下。更何况娜美这种镜头其实是比较少的,虽然说在《航海王》中她们的穿着还是挺福利的,但是作为一部热血动漫,真正的福利情节是非常少的,毕竟主要讲的是友情嘛,友情万岁!


3.御坂美琴——《魔法禁书目录》、《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传言中“唯一(人格)正常的等级5超能力者”。平常总是豪放不羁的模样,有着男孩子般的爽朗性格,很没有耐心。同时又非常不坦率,有着容易害羞的另一面。外表虽然看不出来,但美琴跟上条当麻一样拥有好管闲事的麻烦体质。


绅士学院:观看少女淋浴角度很重要!


【绅士解析】:以后谁说炮姐没有胸,少年们就可以用这张图去反驳。谁说炮姐没有胸了!明明就是有胸好不好!虽然说不是很大的样子,但是在动漫中能够看见炮姐的欧派本身就是挺少见的事情了,更何况炮姐还在洗澡。从背后这个角度来看虽然没有从正面看时那种冲击力,但是整体说来还是挺不错的。话说就算给少年们看正面,大概也有雾僧出没,所以还不如看看美背呢!


4.万里小路枫——《高校舰队》(青春波纹)


横须贺女子海洋高中一年级生,在阳炎型航洋直接教育舰“晴风”上担任声呐员兼任喇叭手。常常身着披肩,泳装也不是和大家一样的死库水,而是分体式的。超级大小姐,有着大小姐一样的优雅语调,与大小姐身份相称的娴雅以及面对危机时如大小姐一般的沉着冷静。


绅士学院:观看少女淋浴角度很重要!


【绅士解析】这个角度应该是淋浴的经典角度了吧?不论是在电视电影中还是在动漫中,这种镜头的出现率都是非常高的。可惜的是,这种镜头一般都只有上半身,并且也不会特写欧派。不过这种尺度其实也挺有好处的 ,因为不会教坏小学生。就是少年们可能会觉得有点遗憾。但看在少女洗澡洗得很享受的份上,其实露不露欧派已经不重要了。开心就好。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