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苍天饶过谁!业界嘴炮山本宽冒雨发传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7 13:5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业界知名的嘴炮,山本宽一直以来都备受不少动漫粉丝的争议。前段时间,他就宣布将会通过众筹的方式,制作一部原创剧场版动画《薄暮》。这次众筹活动已经开启了一段时间,但筹集到的资金却并不如人意。为此山本宽不得不亲自走上街头发传单宣传该作,这一幕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苍天饶过谁!业界嘴炮山本宽冒雨发传单


《薄暮》将以福岛县为舞台,跟之前的《blossom》和《Wake Up, Girls!》一样,都是以日本东北地区为中心展开的。而具体的众筹方式上,官方给出了5000日元、1万日元、1.5万日元、3万日元、10万日元、20万日元以及50万日元的不同标准。不过这一次的众筹活动却不像《巧克力与香子兰》那么顺利,《薄暮》目前的众筹资金才六百多万日元,还远远达不到众筹目标。为此,宽叔都不得不走上秋叶原街头,冒着小雨亲自发传单宣传该动画。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没想到业界嘴炮也会沦落到如此地步。


苍天饶过谁!业界嘴炮山本宽冒雨发传单


苍天饶过谁!业界嘴炮山本宽冒雨发传单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顿时觉得宽叔好可怜,以后再也不黑他了。”“看了一下众筹,刚筹到45%,还剩下三十几天。看这进度估计最后能筹到个90%左右吧。”“宽叔安心当网红吧,你不适合做监督。”“我倒不是很心疼他,要不真去卖拉面吧,估计人气会很不错。”“宽叔的职业生涯,难道真的要到此为止了吗?离开京都这么长时间,也没一部大卖的作品。心疼!”“事实证明,你再吊,也不是你自己掏钱做产品,没资本根本不行。”“不是美少女发传单真的有人接吗?”


苍天饶过谁!业界嘴炮山本宽冒雨发传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