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人造人17号实力变得太恐怖了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19 8:5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便明知道是一种透支情怀、炒冷饭的行为,但是在《龙珠超》开播之后,依然有着大量的动漫迷每周关注更新。而在最近的剧情里面,我们发现了久违出场的人造人17号,居然可以跟超级赛亚人蓝状态的悟空一较高下。而这一幕近日也成为了很多日本宅人讨论的热点。


日宅:人造人17号实力变得太恐怖了吧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不知道大家是否看了最新的《龙珠超》呢?我觉得17号的实力变得有点太夸张了吧?为什么他能够跟超级赛亚人蓝状态的悟空打得不分上下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17号当时应该比最终形态的沙鲁都要弱小。而如今超越了完全体沙鲁、超级赛亚人2、超级赛亚人2、布欧级的水准,甚至于比起原作当中最后的布欧都要强大了吧?即便可以说当时经历了修行,但怎么想也不对啊!


3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比完全体的沙鲁要弱小吗?我都有点不太记得剧情了。但是悟空在超级赛亚人蓝状态的战斗力起码有好几个亿了吧?17号能达到几百万就不错了,这样的剧情确实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呢。难道说17号在沙鲁篇结束之后,一个人跑去喝了什么超神水,然后又被大长老开发潜能,最终将自己体内赛亚人的细胞彻底激活,从而获得了能够让他变成超级人造人的可能?这好像也能说得通。


4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现在居然还有人在意《龙珠超》里面的战斗力崩坏?别忘了就在前几周的时候,连小林都能直接跟超蓝状态的悟空对波呢。小林再怎么修行,也不可能比他老婆18号或者大舅子17号要强吧?那么既然小林都可以,17号跟悟空一较高下又有什么奇怪的?反正《龙珠超》现在只要看个剧情好玩、战斗精彩也就够了。如果太过于在意细节,恐怕整部作品就不值得你们一看了呢。


5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是啊,连小林都能有跟悟空正面对决的场景,17号的出场也不奇怪了。而且人造人毕竟是拥有着很多战士的细胞吧?那么既然那些战士的实力都能不断增长,人造人也可以拥有同样的升级潜力吧?当然了,即便如此我也不认为17号真的拥有着媲美悟空的水准,毕竟悟空他们可是常年在极限环境当中修行的,而17号貌似只是从事着非常普通的工作吧。这一点绝对是编剧设计有误了。


8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龙珠》的战斗力早就呈现出一种通货膨胀的状态了。说实话如果从现实的角度来说,一个稍微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毁灭星球的角色,是不可能那么淡定地生活在普通人当中哦。举个例子,如果你站在蚂蚁窝当中,你有办法做到不踩死任何蚂蚁吗?所以说,我们不需要去仔细考虑超蓝状态的悟空到底是什么实力,只要想明白官方纯粹就是想要通过不断升级来吸引观众眼球,然后弄出更夸张的打斗效果就行了。但貌似无论别人怎么跟悟空不相上下,唯独贝吉塔还是打不过他吧?


9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现在怎么还有人一本正经地研究《龙珠》的战斗力问题?你要知道贝吉塔都会被阿拉蕾吊打啊,这种事情真的有可能出现吗?所以说认真你就输了,我们只要将《龙珠超》视为一部官方认可的同人就行。跟之前的《龙珠GT》也没有什么两样呢。


20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毕竟总不能每一集都是几个赛亚人在那儿刷存在感吧,总得给其他角色一点机会。而且你看17号久违地出现了,不就更能吸引眼球了吗?


日宅:人造人17号实力变得太恐怖了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