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重温《幽游白书》!官方推出户愚吕兄肩上娃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18 20:4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坚义博的《幽游白书》是在1990年至1994年连载的作品,相比大家对于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全职猎人》大结局的怨念,《幽游白书》的坑算是圆满地填上了。官方围绕《幽游白书》推出过不少稀奇古怪的周边,如藏马和鸦之间不得不提的护发油,然后连一些冷门角色都出周边了。最近官方还推出了户愚吕兄肩上娃娃,售价是含税2138日元(约合人民币130.32元)。


重温《幽游白书》!官方推出户愚吕兄肩上娃娃


户愚吕兄平时就爱趴在弟弟的肩膀上,表情阴森森。一旦发功就会让你的背脊仿佛泡在冰水中一般,还爱用长长的手指玩刺穿敌人的游戏。官方这次推出的肩上娃娃大小是H18×W20×D10厘米,粉丝可以自由开发出不同的玩法。目前接受预约中,将于11月发售。


重温《幽游白书》!官方推出户愚吕兄肩上娃娃


重温《幽游白书》!官方推出户愚吕兄肩上娃娃


如果《幽游白书》再出新周边,大家觉得出哪个角色什么形态的产品才能让你乐意打开钱包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冷门】竟然没看过!《东之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