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占便宜!接吻狂魔欢乐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4 11:3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呢,欢迎准时收看哟!


无论是哪种类型的动漫,其中都免不了接吻这个经典桥段,而在那些接过吻的角色中,总有一些会对KISS非常热衷,有些甚至被人们称之为“接吻狂魔”。成为接吻狂魔其实和性别没有太大的关系,只要你有一颗成为狂魔的心,人人都可以成为接吻狂。


那么,在动漫中究竟有哪些角色可以被称之为接吻狂魔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吉田春——《邻座的怪同学》


松阳高等学校1年B组的学生。水谷雫的同班同学兼邻座。成绩年级第一,是雫在学习上的头号竞争对手,也是雫在学习上唯一输过的人。最初感到别人害怕自己所以拒绝上学(但其实很想上学,也非常想结交朋友),后来因为雫的关系开始上学。喜欢水谷雫。


绅士学院:占便宜!接吻狂魔欢乐多!


【绅士解析】:虽然吉田春并不是一个十分狂热的接吻少年,但是此少年可是一位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人,因此他第一次和妹子接吻的时候,完全就是凭着本能吻了上去,打了个妹子措手不及,并且他这样干还不止一次,不过后面就没那么容易成功了。从这点可以看出,吉田春还是挺有接吻狂魔的潜质的,不过他虽然吻得让人措手不及,但一点都不会令人觉得讨厌,大概是因为太帅的缘故。


2.黑泽大和——《只要你说你爱我》


学校里最受欢迎的男生,性格温和善良也很讲义气,有一个十分热爱哥哥的妹妹。在国一国二的时候并不出众,到了国三就变得十分帅气出色,很受女生欢迎。走在街上经常会被女生搭讪,和梅第一次出门的时候还被星探发掘,不过因为没兴趣就拒绝了。被橘梅的与众不同所吸引而渐渐迷恋上她。


绅士学院:占便宜!接吻狂魔欢乐多!


【绅士解析】:黑泽大和是一个看似十分轻佻的人,这和他在学校很受欢迎有点关系,而女主又是一个有些存在感薄弱的人,这就显得黑泽大和有些强势,这种强势不但体现在两人的相处模式还体现在对待感情时的主动上面。而女主基本上对男主的各种行为都无法拒绝,因此,才会在男主吻她的时候只是稍微挣扎了一下,然后男主就给咱们上演了什么叫夺嘴连环吻,把妹子撩得不要不要的。


3.桂木桂马——《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人称攻略之神的Galgame达人高中生。绝招是同时攻略6部游戏,极限是同时攻略24部ADV游戏,无意中回了大骷髅寄过来的邮件而签订契约,成为帮助艾露西捕获驱魂的协力者。活用Galgame的知识攻略现实的女生,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保持绝对的冷静和攻略中的感性。


绅士学院:占便宜!接吻狂魔欢乐多!


【绅士解析】:桂木桂马是一个酷爱玩Galgame的少年,当他因为意外而必须在现实之中攻略少女时,他在游戏中的泡妞技巧才真正意义上得到了完美的实际应用。而他在现实之中攻略少女的时候,往往都会和少女接吻以达到攻略的目的,所以咱们就可以看到很多他和不同美少女接吻的画面。虽然他本能上并不想攻略现实中的少女,但实际上因为攻略得太多,早就练就了高超的接吻技巧了吧?


4.池田千岁——《摇曳百合》


有着银色短发的少女,杉浦绫乃的好友和同班同学,学生会书记,非常喜欢YY一些百合之类的事情。妄想症重度患者,进入“绫乃X京子”妄想模式的时候,会摘掉眼镜使视线变得模糊,同时开启心灵之眼而使得精神高度集中。关西人,有着并不标准的关西腔。


绅士学院:占便宜!接吻狂魔欢乐多!


【绅士解析】:池田千岁是一个不能以常理来判断的少女,她的脑内剧场虽然不及志熊理科那么充满色气感,但在气氛上的把握也丝毫不差。在原作漫画中不能沾酒,但在动画中则是一旦吃了巧克力,体内的魔物就会觉醒然后马上变成接吻狂魔,并且还会强吻在场的所有女性,不过这个过程可以通过刺激其妄想消耗其体力(流鼻血)来排解。没错,谁说妹子不能成为接吻狂魔啊?


5.高山春香——《樱Trick》


美里西高中一年级学生,头上常常都带着白色的缎带。与优熟识前没有其他好友,因此重度依赖着优,连座位没靠在一起都大受打击。除此之外,连看到优和他同学手挽着手,都会觉得自己的地位被别人抢走而忌妒不已,甚至还会受不了逃走。个性有点天然呆,但成绩不错,能够指导优学习。


绅士学院:占便宜!接吻狂魔欢乐多!


【绅士解析】:百合妹子中的接吻狂魔还是挺多的,比如说比较有代表性的高山春香就是其中之一。高山春香对优的独占欲是非常强烈的,她会为了很小的一些事情大吃飞醋,每天都想和优接吻,并且也确实付诸了行动,简直就是当之无愧的“接吻狂魔”。不过看着两位妹子接吻的画面还是挺唯美的,她们也并不会让你有嫉妒男主角的机会,因为根本就没有男主角。


6.(小黑)克洛伊·冯·爱因兹贝伦——《魔法少女伊莉雅》


有着银白色头发和黝黑的皮肤。但除了远坂凛、露维亚、美游以及爱丽丝菲尔外,没人认得出来她是伊莉雅。战斗时常穿和Archer(英灵卫宫)相似的衣服,但比较裸露,也因此被美游世界的卫宫士郎评价为有伤风化的打扮。平常的便服除了校服外,多为小背心。


绅士学院:占便宜!接吻狂魔欢乐多!


【绅士解析】:就性格方面来看小黑是属于比较狡猾活泼的类型,同时她也是一个因为自身魔力不足而需要通过接吻来获取魔力的少女,因为这点她成功被误认成了变态并且在学校里面闹出了不少风波,活得很是精彩。话说小黑绝对是占了不少妹子的便宜,接吻的场面也比一般的动漫要色气不少。因为接过太多吻的缘故,小黑应该早就成为了接吻高手了吧?


7.山田龙——《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山田是私立朱雀学院高等部二年级生,学习成绩极差,是学校彻头彻尾的不良学生。故事最初在上楼梯时与优等生白石丽在不经意间互换了身体,后发现了互换身体的原因竟然是两人的KISS(当身体互换后,与山田身体接吻不会互换,与山田的灵魂接吻才会互换),两人十分默契地决定保守这个秘密。


绅士学院:占便宜!接吻狂魔欢乐多!


【绅士解析】:因为山田龙个人能力的原因,只要与他接吻就可以互换身体,并且不管你是男是女,而又因为他在这部动漫中的接吻场景实在太多,他也被广大的观众们称之为“接吻狂魔”。话说男主角这个能力简直就是占便宜得很啊,吻一次交换身体后,还要再吻一次才能换回来,作者对男主肯定是真爱,一般的后宫男主角基本上都没有这个待遇。


8.草薙护堂——《Campione弑神者!》


第七位弑神者。初三春假期间因偶然打倒了代表胜利的不顺从之神(古波斯的战神)乌鲁斯拉格纳并篡夺其十大化身权能之人。非常不适合单独作战。为了和不顺从之神或是同族的弑神者战斗经常性的让身边的女孩子们献出自己的知识(和嘴唇)。


绅士学院:占便宜!接吻狂魔欢乐多!


【绅士解析】:在打倒不顺从之神的道路上,草薙护堂可谓是尝遍了美少女的红唇,并且每次妹子和他接吻的时候,都是一副十分受不了满脸红晕的感觉,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在做什么不可描述之事,但事实上人家只是接接吻。不过接吻能接到这种激烈程度的也并不常见,况且男主还无师自通地解锁了很多接吻姿势,简直让人大开眼界,被读者们称之为“接吻狂魔”还真是小看了他。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下周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