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10月开播!《时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6 12:5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龙之子工作室制作,于1975年10月开播的经典动画《时间飞船》在日本国内有数次重播并推出多部后续类型作品。此前该系列动画宣布新作《时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将由反派的三人组成为主角,这么多代下来反派的存在感也已经爆表了。近日,本作公布了PV视频,坐等三恶人搞事。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タイムボカン 逆襲の三悪人」PV映像


正在加载...

<>


10月开播!《时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PV公开


《时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的正式开播日期定于今年的10月7日,虽然官方网站上已经让三恶人占了很大一块版面,并把正义的男女主挤得很小,但是给出的角色表里还是把他们安排到下面。


10月开播!《时间飞船 逆袭的三恶人》PV公开


《时间飞船》的三恶人是指该系列的坏蛋三人组,平常的掩饰身份为世界最大的教科书出版社“历史天国社”第14仓库课的成员。


毕玛乔CV:喜多村英梨


“三恶”中的女性领导者,职阶为课长,年龄方面是个谜。另外在失败时会独自幻想来逃避现实。


兹夫亚基CV:平田广明


“三恶”中的机械制造者,职阶为老鸟职员。有着在SNS上自言自语般碎碎念的嗜好,本身同时也是名职业级的漫画家。


铃木CV:三宅健太


“三恶”中的怪力男,因为是个半吊子菜鸟,所以不同于其他两人拥有专属的恶党名字,他只能暂用“铃木”作为名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