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巨侠女子力爆表!日宅:士郎是妹子会不会更好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0 10:3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7月新番里面,不少人都在看《Fate》当中阿福的表现。而说到这个系列,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还是卫宫士郎才对。由于某些外传作品的缘故,他现在都被认为是“卫宫巨侠”了。不过近日却有日本宅人讨论:如果士郎是妹子的话,会不会更好呢?


巨侠女子力爆表!日宅:士郎是妹子会不会更好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现在说到卫宫士郎的时候,感觉大家都认为他是一个特别威风的人物。不过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初代《Fate》里面,他其实就是个看起来似乎很普通的高中生。不过在家务方面简直到了万能的地步,比什么远坂凛之类强多了。而且性格上也很温柔善良,始终坚持正义。那么我就在想啊,如果士郎被设定为女孩子的话,会不会更加受欢迎呢?一个实力强大、家务万能、长相漂亮的主人公,肯定会拥有着更高的人气吧。最起码应该不会比7月的阿福要差了。大家怎么认为呢?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听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的很有道理呢。我脑补了一下士郎女体化的设定:家务万能、勤俭节约、具有献身的精神、性格上有些顽固、身高比较矮……那岂不是一个超级可爱的女孩子了?而且如果是女孩子的话,那么就算她在那儿唠唠叨叨说一大堆话,我觉得也会愿意听下去呢。而士郎本人的话,说真的每次看到他用嘴炮来尝试说服对方的时候,就忍不住跳过去,跟上条当麻一样。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稍微改一下就好了啊。将远坂凛的戏份跟士郎的对调一下。然后就变成“士子”召唤出来了红A这样的角色,然后两个人为了赢得圣杯战争而努力。这不是挺有意思的吗?搞不好因为主人公是个靠谱女孩的关系,还能够引发更多女性的关注呢。现在的《Fate》怎么看都是完全属于男性的系列作品,从商业价值角度而言并不是很划算哦。嗯,楼主现在就去跟官方建议,出一个完全性转篇的《Fate》吧。反正如果真的制作出来了,那么我是一定会去看的哦。士子要求巨乳哦!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不过感觉如果将士郎的性格照搬成女孩子,那么会不会显得有违和感啊?毕竟士郎可是自称“正义的伙伴”,若是让女孩子来挑战这样的身份,总觉得怪怪的。非要让女孩子当主人公的话,还不如直接就将远坂凛扶正呢。反正这样的女孩子看起来很帅气和强大,又没有太多拖泥带水的表现,最起码我是会愿意买账的。至于士郎那种性格如果变成女孩子,肯定会成为拖后腿的吧?


1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9楼,谁说女性角色就不能成为“正义的伙伴”了啊。你忘记《科学的超电磁炮》里面的御坂美琴恰恰就是这样的存在吗?而且美琴还仅仅只是性格方面比较有正义的味道,平时生活当中并不具备什么家务能力吧。所以说,士郎如果变成女孩子,那么就等于是加强版的御坂美琴了。这样的角色出场,还担心没有人关注?只不过我强烈要求将其他角色也全部变成女孩子,百合最棒了。


1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等等,还是感觉很奇怪啊。士郎的设定其实是非常符合“王子拯救公主”这种感觉的。那么如果他变成了女孩子,那么岂不是要上演“公主拯救王子”?之前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部叫做《魔女的使命》的动画,大概就是这种意思。然而看了之后感觉违和感特别强烈。还是算了吧。


1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看到楼主的脑洞,我就已经开始YY士郎跟樱之间的百合剧情了呢。而且如果士郎是女孩子的话,恐怕会更早地发现樱的遭遇,并且将樱从悲惨的命运当中拯救出来吧?跪求官方出外传!


3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倒是很想看红A(男)跟士郎子(女)之间组合的故事呢。同样的灵魂在一起会碰撞怎样的火花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