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田惠海《Trace of EMUSIC》演唱会光碟明年1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5 10:2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担任《LoveLive!》的偶像组合μ's的队长闻名的女声优新田惠海于今年8月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日前该演唱会的光碟确定将于2018年1月17日发售,目前已经开放预订。


新田惠海《Trace of EMUSIC》演唱会光碟明年1月发售


今年8月8日和9日两天,新田惠海在东京中野Sunplaza别分举办了两场演唱会《Trace of EMUSIC ~THE LIVE~》《Trace of EMUSIC ~THE HISTORY~》,这两场演唱会记录了新田惠海作为歌手出道后“3年的轨迹”,非常具有纪念意义。收录了这两场公演实况的蓝光碟《新田恵海 LIVE“Trace of EMUSIC ~THE LIVE·THE HISTORY~”》预定于2018年1月17日发售。这套演唱会蓝光碟包含两张碟,第1张收录《Trace of EMUSIC ~THE LIVE~》的内容,有17首歌曲,外加4首安可曲。第2张收录《Trace of EMUSIC ~THE HISTORY~》的内容,共有21首歌曲。两张光碟的影像时长都达到120分钟。


新田惠海《Trace of EMUSIC》演唱会光碟明年1月发售


蓝光碟《新田恵海 LIVE“Trace of EMUSIC ~THE LIVE·THE HISTORY~”》将分为限定盘和通常盘发售,限定特典有特制三方背盒子,以及收录了未公开的演唱会写真的特制小册子。限定盘售价为13824日元(约合人民币830元),通常盘售价为10584日元(约合人民币635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