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觉得呢?撒旦先生到底是什么水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4 13:1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鸟山明创作的《龙珠》当中,我们看到了非常多个性出彩的角色。不过除了悟空、贝吉塔这样的超级外挂之外,即便是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撒旦先生,也在布欧一战中做出了突出贡献。那么问题来了:他到底是什么水平的角色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你觉得呢?撒旦先生到底是什么水准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最近重新看《龙珠》的时候,突然产生了这样一个困惑:撒旦先生这个角色,到底是什么水平的存在啊?他的实力肯定不会是普通人,毕竟也曾经在天下第一武道会上拿到过冠军的。那么跟龟仙人比起来的话,到底谁会比较强呢?亦或者,他是不是达到了刚成年时悟空的水准呢?


2 風吹けば名無し


怎么说呢,在排除了小林、雅木茶跟天津饭这3个地球战士,以及悟空、短笛等外星人之后,貌似这个地球上也就没有撒旦先生的对手了吧?否则不可能连续在天下第一武道会上拿到冠军的。要知道,就算是悟空曾经参加的三届,每一次的冠军结果也都不同哦。因此,如果按照战斗力来算,我估计撒旦先生应该是有500左右的样子。只不过放在悟空面前,显得太过于弱小了。


4 風吹けば名無し


因为鸟山明并没有画过撒旦到底是什么拿到之前冠军的,所以有点难说啊。但看看比迪丽吧,按说女儿的战斗力还不至于达到她爸爸的水准,因此如果比迪丽能够轻松搞定普通的劫匪,并且在天下第一武道会的时候获得跟“一般人”战斗的胜利,那么我认为撒旦的实力不会特别弱。甚至于有可能接近1000的水准哦。虽然这个数字看起来不算高,但毕竟普通人只有5而已啊。


6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觉得他最多也就8的样子吧(笑)。毕竟肯定是比普通人高一点,可也就这个样子了。基本上就连小时候的悟空都能够轻松将他打败哦。还记得吗?当悟空在布欧篇的时候重新参加天下第一武道会时,那个主持人都说自从悟空他们不在了,比赛看起来完全没有什么看头。而要知道悟空刚长大的那次天下第一武道会,战斗力也就几百的样子吧?所以说撒旦肯定是非常低啦。


9 風吹けば名無し


感觉你们都有些过分低估撒旦了啊。我印象里最为深刻的一幕,就是撒旦被沙鲁一巴掌扇到了山上,结果居然没有死哦。虽然说沙鲁肯定没有认真对待撒旦,但问题在于如果是一般人被沙鲁攻击(沙鲁最起码也有几百万的战斗力),那么应该瞬间就会变成肉泥了吧?作为对比,你们可以看看悟空随手将琪琪打飞之后,琪琪就直接重伤了。而琪琪好歹还是在家里,撒旦那可是直接撞在了山上,而且掉下来之后就连处理都没做哦。所以说我认为他的实力其实很可怕。


12 風吹けば名無し


撒旦个人的攻击力估计很有限,但身体肯定比较结实吧。所以说才能够抗住沙鲁的攻击。而且在布欧篇当中,如果没有足够的底气,即便他只是打着“去讨好布欧”的想法,但也不至于白白做出送死的行为来。所以说我估计他的实力至少是接近1000的水准。不然的话,他也没办法站在最终决战的战场上,还帮助悟空搞定了元气弹的问题吧?普通人早就已经给吓死了吧?


16 風吹けば名無し


其实按照你们这么说来,撒旦是不是很可惜呢?从年龄而言,撒旦应该算是悟空的同龄人了。那么如果他也是小时候就跟小林那样,师从龟仙人的话,没准现在的实力不说达到小林的水准,最起码不输给天津饭了。那样一来,也能够成为靠谱的同伴呢。作品里也没提到撒旦之前到底是怎么修行的……不过也罢了,反正他能够享受全世界的崇拜,而且估计整天跟美女玩呢。


24 風吹けば名無し


撒旦貌似还曾经被布欧直接攻击过吧?遇到布欧的进攻,别说是普通地球人了,哪怕小林、天津饭这样的战士肯定都挡不住哦。所以说我认为撒旦的实力根本是深不可测的,他很强(认真)。


36 風吹けば名無し


说实话,把撒旦说得太强明显不够合理。但从他能够抗住沙鲁跟布欧的攻击来说,我认为至少是比雅木茶要强的(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