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动画里有哪些现实不可能存在的事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15 12:1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都会大量出现的动漫作品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数快乐。而在看作品的时候,可能很多人会产生代入感,脑补“如果某些事情发生在现实,那么到底会怎么样”。但这其中也存在着很多现实里绝对不可能出现的事情。对此,近日有日本宅人就展开了讨论。


日宅:动画里有哪些现实不可能存在的事情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觉得有哪些事情是动漫作品里经常出现,但是在现实中绝对不可能发生的呢?实际上我觉得动漫里大多数的剧情都有可能在现实中发生,毕竟谁都不能保证会不会真的存在异世界,而且穿越的条件就是“出车祸”呢。但唯独让我觉得不可能的,就是一个女孩子在戴上眼镜时显得默默无闻,可是拿掉了眼镜立刻就变成了超级美女,并且完全没有人能够认出这是同一个女孩子。最近不是有部叫做《多田君不恋爱》的动画吗?里面的眼镜娘明显就是那个人气偶像吧?结果竟然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认出她来,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既然楼主提到了眼镜,那么我也来说几个关于眼镜的“不可能”吧。首先很多动漫作品里居然会出现角色戴着眼镜去泡温泉的剧情,这根本是不符合常识的。哪怕是洗澡,如果戴着眼镜的话也会因为眼前一片模糊而摔倒啊,类似的还有戴着眼镜吃拉面,这到底是怎么看清楚碗里面的东西呢?其次就是眼镜折射出的奇妙光线了,似乎只要角色愿意的话,就可以让整个眼镜都呈现反光状态,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呢。这一点的代表应该就是柯南了吧?小时候还觉得他这么做很帅,现在就觉得不可能成真(笑)。另外就是以《银魂》为代表,将眼镜直接跟角色等同在一起的做法。现实当中没有人会一辈子戴同样的眼镜哦。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绝对不可能出现的就是结城梨斗的那些“摔倒”吧?尤其是在“darkness篇”当中,梨斗的很多摔倒方式明明都是正面扑向妹子,而摔完之后却会莫名其妙地躺在妹子身下,并且将女孩子的衣服都给脱掉了……如果在现实里面想要重现这个场景,那么恐怕还没等进一步行动呢,就已经被路人报警给抓走了(笑)。另外还有一个我自己的体验,就是很多作品主人公在开学第一天就会遇到亲亲热热凑过来说话的人,并且跟他成为好朋友。这种事情明显不合逻辑吧?大家都是刚来到陌生的环境,即便交朋友也不可能表现得如此亲密。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3楼的,如果在极端条件下也有可能出现这种事情哦,更何况梨斗本身那是设定好的“特殊体质”嘛。至于开学第一天就显得很亲密的家伙,在日本那么多的学校里总会出现1、2个的。但我觉得战斗剧情里有一点很不可思议,那就是明明大家在进行你死我活的战斗,结果当主人公这边有几个人开始吵架或者聊天的时候,敌人居然就在那儿静静地等待着他们说完,然后才会发动进攻。这种事情放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不可能发生的,毕竟谁会错过看着对手在内讧的时候袖手旁观呢?换成我的话,立刻就会利用这个机会发动攻击了吧。


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转校生很容易成为大家都很喜欢的对象。我曾经在小学时期有过一次转学经历,现在回想起来都跟噩梦一样。因为完全不知道这个班里的人喜欢做什么,因此总是小心翼翼地跟别人相处,结果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被他们所欺负。这才是转校生应有的待遇吧(苦笑)……


9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很多动漫里面对恋爱的刻画,体现出作者本人就没有任何恋爱经验。所以现实里根本不可能出现一个毫无亮点的主人公身边围绕着一大堆可爱女孩子,并且所有女孩都对主人公动心这种事情啊!


1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拥有可爱并且黏人的青梅竹马,却直到高中都没有跟对方交往。我们从人性的角度来思考,这种事情真的有可能发生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