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贝吉塔是何时被悟空甩在身后的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4 10:4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讨论《龙珠》的时候,往往会比较在意其中角色的强弱问题。作为作品里多年来的对手和队友,悟空跟贝吉塔的实力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日本宅人发起了讨论:贝吉塔是何时被悟空甩在身后的呢?


日宅:贝吉塔是何时被悟空甩在身后的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一直有个不理解的地方啊,大家觉得贝吉塔到底是什么时候被悟空甩在身后的呢?当贝吉塔第一次来地球时,悟空还必须有其他队友的帮忙才能勉强战胜他,这个时候贝吉塔的实力显然是超过悟空的。就算后来悟空经历了几次死亡考验,那么贝吉塔也同样如此啊。并且从修行的辛苦程度来说,贝吉塔可是直到布欧篇都在不断锻炼自己的呢。可是为什么两人之间却出现了明显的实力差异?总不能说赛亚人王子的才能不如“残次品”吧?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个明显就是设定方面的问题了。毕竟如果悟空能够拥有着后来那种实力的话,按说不至于在拉蒂兹刚来地球时还只是个战斗力很低的普通战士呢。但是对鸟山明而言,他必须要让主人公不断跟强大的敌人战斗,所以说悟空的实力才被快速拔高了。至于贝吉塔,本来他也不是主人公,只是作为悟空身边一个“竞争者”存在,那么逐渐被拉开差距很正常。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关于这一点,作品当中明显是有交代的啊。悟空在前往那美克星的过程当中,不断将自己逼到死亡边缘,然后再通过仙豆来提升实力,所以一下子就超越了贝吉塔。相比起来贝吉塔那边想要恢复能力的方式就太笨拙了,除了利用弗利萨的机器之外,就只能指望丹迪的治疗,这样的效果肯定是比不上悟空的。在那之后哪怕两人都是以同等强度来进行修行,但是悟空总归比贝吉塔领先一步,所以说两人之间的差距就无法弥补了。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倒是觉得如果单纯从实力而言,顺利变身超级赛亚人之后的贝吉塔跟悟空并没有明显差异。但问题在于贝吉塔在修行方式上跑偏了。它认为只要让肉体看起来更加强大就OK,但悟空已经能够发现精神层面的修行方向了。所以说悟空才能够很快领悟出超级赛亚人2的力量,后来则是超级赛亚人3。这或许就是有着地球修行经历的人所具备的独特悟性吧。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到底就是贝吉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摆正心态啊。他始终觉得自己是赛亚人王子,必须是最强的赛亚人,长期保持了想要赶超悟空的念头。可是悟空从来没有在意过这些事情,他只是在不断追求变得更强罢了。因此悟空能够不断找出新的修炼方式,而贝吉塔只是跟在后面苦苦追赶。不过即便如此,若是布欧篇的时候悟空没有变身超级赛亚人3的话,我相信他跟贝吉塔之间并没有明显差异。毕竟魔化贝吉塔跟他还是不分上下的。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不要忘记了,从年龄而言贝吉塔可是要比悟空年长的啊。悟空在很小的时候就得到了去龟仙人那儿修行的机会,并且经历了很多次死亡考验。并且他在对抗短笛大魔王之前还喝下了超神水,从而将潜力逐渐挖掘出来了。而贝吉塔只是死板地在宇宙当中战斗,并且在成为弗利萨手下之后也看不出他遇到过什么困难呢。结果就将大好的时光浪费了。


1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到底,悟空在一路的成长当中拥有太多好的老师了。最初是龟仙人,然后是神,接下来又是界王。从他们的身上,悟空学到了各种各样能够提升肉体和精神能力的方法。但贝吉塔基本都是孤军奋战,所以说才会在境界方面落了下风哦。


1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认为《龙珠》强调的始终是“守护和友情”的精神呢。悟空正是因为想要守护大家,才会不断变得强大,超级赛亚人也是在小林死后才觉醒的。而贝吉塔尽管也有照顾家人的想法,但毕竟是在后期的剧情当中才意识到这方面的重要性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