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讨论!悟饭有比他爹强的地方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5 16:3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龙珠》连载到布欧篇的时候,鸟山明曾经希望让悟饭接替悟空成为主人公。然而后面的事实已经证明,没有人能够取代悟空对作品的影响。那么作为悟空的儿子,悟饭在哪些地方能够表现得比自己的老爹更强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讨论!悟饭有比他爹强的地方吗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整个《龙珠超》当中,悟饭几乎都没起到什么作用,说实话我觉得有些遗憾啊。毕竟虽然在实力方面可能比不上他的父亲,但是悟饭应该也算是个很优秀的角色了。大家觉得他在哪些方面表现得比悟空更强呢?我先来说:悟饭的老婆比悟空强多了。比迪丽好歹也是撒旦先生这个大富豪的女儿,两人结婚之后在生活水平方面明显也变得更好了。而琪琪虽然是牛魔王的女儿,却看不出有什么特别,反而在结婚后变成了一个唠叨的老太婆呢。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应该是头脑吧。虽然很多人不喜欢琪琪,但我认为正是因为她对悟饭的培养,才能够让儿子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学者哦。悟饭也是从小就特别懂礼貌,对待大多数人都能够保持非常客气的态度。这样的人物明显会在生活当中比悟空更加吃香吧?反正比起悟空那整天一副很傻的模样,悟饭根本就是精英的化身了。如果不是这样,估计比迪丽也看不上他吧?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尽管《龙珠》里面会经常遭遇世界毁灭的危机,但是在日常生活当中,悟空的价值就远远不如自己的儿子了。看《龙珠超》当中,悟空最多也只能靠做农活来赚点钱,其他什么都干不了吧。但是悟饭走的是学者精英路线,那么年收入明显就不是悟空能够相比了。如果说接下来地球能够保持和平的话,类似悟空这样的家伙根本就没有什么人愿意关注,反倒是悟饭这边若是能够研究出什么成就来,那么很有可能成为世界级红人哦。而且气质好,长得也很帅气,恐怕作为比迪丽都需要担心悟饭今后会不会出轨的问题了呢(笑)。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认为悟空并不见得在和平年代就找不到理想工作啊。至少效仿撒旦那样不断通过参加各类格斗比赛来赚钱,也可以让全家过上还不错的生活吧。可悟空的问题在于缺乏作为地球人应有的“常识”。这一点或许就跟他从小的生活环境有关了。相比起来,悟饭明显更加符合主流社会的需求,所以他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显得特别合理。我不知道在国外是什么样,但如果是在日本,那么悟饭这样的人物肯定很容易成为社会精英的代表呢。


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不要忽视悟饭的战斗潜能啊。毕竟他可是在沙鲁篇的时候搞定了沙鲁这样的强敌呢。鸟山明当年一度想要让他当主人公不是没有道理的。只是真的搞不懂为啥他在《龙珠超》当中遭遇了如此大的削弱,显得好像悟饭已经不会战斗了一样。相比起来,悟空的潜能应该已经被挖掘得差不多了吧,这一点应该是儿子比爸爸更强,毕竟是混血的优势嘛。


10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8楼说的有道理,幼年期的战斗力明显是悟饭远远超过他的父亲。我记得悟空刚跟布尔玛下山的时候,年纪就已经比沙鲁游戏时期的悟饭要大了吧?可是当时的悟空也许战斗力就连100都没有。而悟饭则已经能够发挥出超级赛亚人2的巅峰实力了。所以如果在沙鲁游戏之后,悟饭能够继续坚持修行的话,那么绝对会比父亲更早地领悟超3的境界哦。当毕竟悟空才是作品的主人公,所以说只要《龙珠》继续播出,那么悟空肯定还会接着开挂吧?


1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应该是悟饭身上的两面性哦。虽然绝大多数时间都是一个好孩子,可他在沙鲁游戏当中也展现出了赛亚人血脉中的那种残忍性。我一直觉得沙鲁游戏篇里的悟饭是最有型的,可惜接下来都看不到了……相比起来,悟空就始终只是大大咧咧的感觉了。


30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除了战斗之外,悟饭在任何角度都比悟空要强啊。只可惜《龙珠》这部作品始终只是看战斗力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