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你的狐妖妹子是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5 16:3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狐妖,这个一直以来都富有神秘色彩的特殊物种,一直都是影视文化、诗词小说的最爱,就连在动漫中你都可以常常看到她们的身影。她们大多都是极为妖媚的存在,行动间如同能够魅惑人心的精灵,言语中充满让人心甘情愿为她付出一切的迷乱。当然,狐妖也并不是一直都是魅惑天成的角色,动漫中的狐妖还有着很多其他的属性,比如说天然呆、吃货、腹黑等等。但不管她们的性格是什么样的,她们永远都是最令人侧目的存在。


那么,动漫中的狐妖妹子谁最适合和你在一起呢?而她们的性格又会是什么样的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测试测试吧。


1.你觉得狐妖偏向于善良多一点,还是邪恶多一点?


善良多一点吧——转2


邪恶多一点吧——转3


差不多吧,我觉得善良邪恶都有——转4


2.你觉得狐妖是男性好看点,还是女性好看点?


女性好看点——转3


男性好看点——转4


都好看——转5


3.你被人骗的次数多吗?


多,大概是我不容易多想吧——转4


不多,但肯定有过——转5


以前多,现在少——转6


4.在前方有巨大的诱惑时,你明知道会遭受不妙的事情还是会继续前行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会这样——转5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会这样——转6


有些时候会吧,看情况——转7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你的狐妖妹子是谁?


5.在你的人生中,有什么东西是比生命还要宝贵的吗?


是的,我有,并且我觉得很多东西都会比生命更重要——转6


不是,我没有,命当然是最重要的——转7


遇到了就有,没遇到就没有——转8


6.你是否会下意识接受父母挑选的任何东西?就算这个东西不是自己喜欢的?


是的,我会,不能辜负父母的心意——转7


不是,我不会,自己都不喜欢再好的东西都没用——转8


有些时候我会,除非是特别不喜欢的,我就会拒绝——转9


7.如果遇见陌生的美少女说一直要跟着你,你的反应是?


她是不是脑袋有问题?——转8


她是不是喜欢我?——转9


她到底想干什么?——转10


8.以下的三种花,你比较喜欢哪一种?


桃花——转9


梅花——转10


兰花——转11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你的狐妖妹子是谁?


9.在班上、工作或者生活中,你曾经有过组织大家活动的经历吗?


是的,我经常组织——转10


有过,但比较少——转11


从来没有——转12


10.《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和赵敏你比较喜欢哪一位?


周芷若——转11


赵敏——转12


我都喜欢/我都不喜欢——转13


11.你现在依旧对你的初恋念念不忘吗?


是的,我是,初恋是很难忘的——转12


不是,我没有,没有什么是不能忘记的——转13


有些时候会想起来,但已经淡了——转14


12.你能够原谅女生对你的无理吗?


是的,我能够原谅——转13


不是,我不能原谅——转14


有些时候能,要看对方是谁——转15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你的狐妖妹子是谁?


13.你的性格是比较温和的类型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类型A】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转14


14.你觉得自己是一个在感情上比较被动的人吗?


是的,我是——【类型E】


不是,我不是——转15


15.如果有妹子当你的女朋友,你希望她强势一点还是弱势一点?


强势一点吧——【类型D】


弱势一点吧——【类型B】


我觉得平均一点比较好——【类型C】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你的狐妖妹子是谁?


【类型A】涂山苏苏——《狐妖小红娘》


涂山苏苏是来自于涂山狐妖一族,实际上是因失去记忆和全部妖力而变成幼女形态的妖界最强之人——涂山红红。呆萌而又迷糊,心地善良,偶尔有整蛊他人的一面。有志气,因为被说是笨蛋不配做狐妖,便下了决心日夜练习法术做题提高智商。最大的愿望就是要成为一只优秀的狐妖,为了这个愿望,宁愿反抗涂山雅雅也不愿交出《纯爱天篇》,也不想和白月初结婚。


既然少年选到了这个选项,那么说明涂山苏苏还是挺适合你的,一方面来说你本人对于这种呆萌的小女孩本身就无法抗拒,另一方面来说,她又能满足你的各种求知欲,并且变身成涂山红红后,又是另外一种感受,绝对不会让人感到无聊。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你的狐妖妹子是谁?


【类型B】妲己——《妲己不是坏狐狸》


因为殷商气数将近,于是天庭特命妲己前去扰乱朝纲,以正天命。不过纣王其实早就知道了接近自己的妲己是为了覆灭朝纲,但纣王却并没有错怪妲己,反而在妲己面前身死,爱慕纣王的妲己于是发誓不管千年万年都要找到纣王。总而言之,这里的妲己是真的喜欢纣王,痴情一片,至于覆灭王朝,也不是她的错。


好了,虽然这里的妲己是国漫中的角色,不过妲己不管是在哪部影视作品中都是非常美丽动人的存在。事实上你和这样的妲己在一起也挺合适的,毕竟妲己又美又妖,再加上痴心这点,完全就是你的菜哦。而你本身也是比较有担当的人,亦不会让自己喜欢的人难过。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你的狐妖妹子是谁?


【类型C】天狐空幻——《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可以随意操纵象征着三槌家的“水气”之力的狐仙,能够操纵五行,性格开朗,但有一点固执,和高上兄弟的母亲高上美夜子是朋友,从前诡计多端爱恶作剧,闯下大祸而被封印。因为被高上升解开封印重获自由出于对重获自由的报答开始了对高上兄弟的保护。有时也会帮助别人,但自己早已忘记本来的性别与年龄。


你是一个并不大喜欢柔弱类型少女的人,在你看来,女生太过脆弱其实也是件不怎么妙的事情。而你本身也会对那些天生气场比较强大或者说独立自主的女生所吸引。这样看来,天狐空幻其实算是比较适合你的存在,并且这位狐仙大人还可以自由转换身体性别,想想就特别带感啊。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你的狐妖妹子是谁?


【类型D】羽衣狐——《滑头鬼之孙》


自古以来盘踞于京城,是唯一能在世间控制人类的妖中之妖,数百年来未有妖怪敢对其动刀。属于转生妖怪,出现于乱世,附身在优秀的幼童体内发育,当被附身之人的信邪恶到顶点之时,便会夺走此人的身体,成熟之后就会不断吸收从周围散发的憎恨、嫉妒、愤怒、绝望等怨念,以此增强自己的力量。


实际上你比较偏爱那种有着特殊魅力的人,包括狐妖你都不大喜欢那种传统的只会魅惑人心的狐妖。而那种亦正亦邪,残酷类型的角色反倒会获得你不少的好感。并且你自己本身也是属于那种相信世界上并没有绝对的正义的那类人,无视规则也是你一直想要的东西,这么来看,离经叛道的羽衣狐反而特别适合你呢。


企鹅娘测试:最适合你的狐妖妹子是谁?


【类型E】源千鹤——《我的狐仙女友》


源千鹤属于薰风高校二年级学生,是小山田耕太的学姐兼未婚妻。外表是大欧派美少女,实际上却是年龄超过400岁的妖狐,而且还不是普通妖狐,是狐妖中的佼佼者。她有着具有九条能够独立思考、力量强大的尾巴(被称为“龙”),不过目前只能控制八条。对身为人类的小山田耕太有一种莫名的好感,虽然看起来是个成天只想要推倒耕太的变态,却也有着只专情于耕太的纯真的一面。


你是个比较不会主动的人,在感情上你也有些踌躇不前,害怕被人拒绝。但同样的,你又是个关键时刻还挺能拿得了主意的人,这样的你其实对那种主动类型的少女特别没辙,往往别人几个动作就会搞得你手无足措。但实际上你却也比较喜欢这种别人带给你的强烈的需求感。所以说,对于你来说,主动类的狐妖源千鹤简直不要太适合你了。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