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同人--从前有个浦岛太郎

作者:kira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1 7:5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前有个浦岛太郎

 

 

田里的稻谷刚刚抽穗,稻田顺着视线延伸到远处的天空。

 

每次放学后,佐助总是不走道路,而是在稻谷上跳跃行进。

 

“佐助!”

 

佐助吓了一跳,没有控制好查克拉,从稻穗上掉了下来,压倒一片稻谷。

 

“又是你!好端端地为什么不走道路!”隔壁家的欧巴桑走过来,徒劳地看着已经爬起来逃之夭夭的佐助的背影生气地喊着:“你怎么每次都是这么胡闹!”

 

“才不是胡闹,这是修行,修行啦。”即使是逃跑,佐助还记得回过头冲她做鬼脸,大声地为自己辩护。

 

看着追不上的身影,欧巴桑心疼地看着被压倒的一片稻谷。

 

“真是糟蹋啊。”她无奈地咕哝着:“明明是两兄弟,哥哥这么文静,怎么弟弟就这么顽皮呢。”

 

佐助推开门,看见母亲盯着自己的衣服。

 

他有些心虚地笑了起来:“是跌倒啦,跌倒啦。”

 

母亲指着衣服上湿漉漉的泥水:“又在人家稻田闹然后掉下去了吧,去洗个澡。你呀,不要老是这个样子。”

 

“我是在修行啦。”佐助不满地说。

 

“修行的方式有很多种,为什么非要跑到人家稻田上胡闹呢。”母亲给佐助拿来衣服:“你什么时候能懂事一点?”

 

“我又没做什么。那个大婶是小气鬼。”佐助一边咕哝着一边换上干净的衣服:“对了,妈妈,这几天哥哥会回来吗?”

 

“我不清楚。”母亲叹了口气:“你哥哥是暗部首领,经常会出任务的,什么时候回来也说不定。”

 

“可是后天是我生日耶!”佐助有些生气地拿起书包,然后气鼓鼓地跑到自己的房间,啪的关上门。

 

“佐助?”母亲在外面敲了敲门。

 

“我要做作业!”佐助爬到床上,一边打开被子一边对着门口喊着。

 

为了显示自己的确在做作业,还把书哗啦啦地翻了一气。听到门外传来远去的脚步声,佐助安心地滑入被窝之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