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像雪一样纯白的少年……

作者:星轨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1 8: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以前开始我就有重要的人——我的父母!我是在雾之国的一个白雪覆盖的小村庄出生的,在宠爱中过着幸福的生活,虽然贫穷,父母也很满足。很幸福啊!他们真的是很温柔的父母,但是在我懂事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

  我父亲杀了我母亲,而且也想杀我!在经历了漫长的内战的雾之国,非常排斥拥有血继限界的人!血继限界是遗传自父母,也就是说只有相同血统的人,只在一族中相传的特殊能力和密术。他们由于拥有这种能力,常被利用于各种战争。国家就把这个血统看成是带来灾祸的象征。所以这一族就只有隐藏自己的能力,如果秘密泄漏,就只有“死”在等着他们。我母亲是拥有血继限界的人,她隐藏了自己的能力和父亲一起生活,她以为可以暂时……不,是可以永远地,和平地过着幸福的生活……

  一天,我捧着水在手中玩,将水改变成我喜欢的形状。我很开心地对妈妈说:“很厉害吧!”把手中的水给妈妈看,妈妈打了我一巴掌,很悲伤的嚷着:“天啊!为什么……为什么这孩子会有这种能力!”然后抱着我说:“对不起,对不起……”我当时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终于母亲和我的秘密给父亲知道了,我亲眼看着泪流满面父亲,把捧子挥向妈妈!很多血……我看到很多血!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已经杀死了自己的父亲……而且我觉得当时自己是……不,是我不得不这么觉得,我知道了最痛苦的事情,在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人需要我这件事!再不斩先生虽然知道我拥有血继限界,还是收留了我,谁都憎恨的这种能力,他却觉得很高兴。在这个漫天飞雪的晚上,我走向了一个对我说:“你想被我需要吗?那说为我所用吧!”的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