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忍者学校笑传大全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1 8:0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次郎坊苦恋多由也多年,这一天终于向她写情书摊牌。多由也笑笑,什么也没说,回信只写了“61”这个数字。次郎坊摸不着头脑,去问兜。兜看了看,也笑了,说:“人家多由也是学音乐的,”6,1“就是”拉倒“

  ★次郎坊不甘心,第二天去找多由也,问:”我到底哪点让你讨厌,我改。“多由也回答:”我到底哪点让你喜欢,我改!“次郎坊失望的问:”那你凭什么喜欢鬼郎丸?“多由也:”好歹人家状态2也是个网管。“次郎坊心碎之余去酒吧借酒消愁。遇到了自来也。自来也安慰他道:”小鬼,想开点,我当年追纲手的时候,我问她为什么不喜欢我,她指了指她的宠物豚豚,说:"我只喜欢斑竹(猪)


  ★阿凯要考小李数学,问50+9=?小李自信的回答:武术+酒=醉拳


  ★木叶村忍者学校有一自习教室,打扫干净,而且宽敞,风之国同学多来自习,但我爱罗不自觉的遗留不少沙砾,令木叶的下忍极为火光,写一纸条贴与门上:“砂忍与狗禁止入内!”此事引起火影重视,认为影响木叶与砂忍之间的联盟,令忍者学校道歉,次日,又贴出一纸条:“对于上一纸条影响团结,深表歉意,听到大家都有意见,我们深深不安,也觉得很不好。要不,就让狗进来吧。”

  ★自来也写回忆文《幸福的童年》时,把“小时侯,我经常骑在文太背上唱歌”错写成:“小时侯,文太经常骑在我背上唱歌”。火影3披阅说:“文太的童年比你更幸福!”

  ★伊鲁卡和卡卡西在议论各自的学生,卡卡西说:“昨天,鸣人不洗脸来上学,我把他撵回家去了。”伊鲁卡十分欣赏:“好办法,今天他一定洗得干干净净来上学了吧!”“哪里,今天全班同学都不洗脸了。”

  ★左近是忍者学校里有名的娘娘腔,一次上手工课,做泥塑,大蛇丸问他们做男娃娃还是女娃娃,左近格外兴奋,于是拿着泥大叫:“我要做个男的!”多由也听后说道:“你终于想通啦!”

  ★卡卡西问:“谁知道为什么人死后身体会冷冰冰的?”没人回答。卡卡西:“都没人知道吗?”这时,鸣人说:“老师,那是因为心静自然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