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逝去的日子-火影同人之三忍篇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1 8:0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听到远处传来的谁的声音,
象那梦里呜咽中的小河。
我看到远去的谁的步伐,
遮住告别时哀伤的眼神 。
不明白的是为何你情愿,
让风尘刻划你的样子

那悲歌总会在梦中惊醒,
诉说一点哀伤过的往事
那看似满不在乎转过身的,
是风干泪眼后萧瑟的影子。
不明白的是为何人世间,
总不能溶解你的样子

 

  第一次见到自来也的时候,他试图用忍术掀起我的裙子,而我毫不客气地在他脸上留下了深深的五指山,附送一句色狼。

  第一次见到大蛇丸的时候,他试图用他的舌头去抓昆虫,被我误以为是怪物,险些用手里剑把他的舌头钉在树桩上,附送一句怪物。

  后来,他们共同送了我一个绰号--野蛮的纲手公主。

  谁也没有想到,就是我们这样三个性格迥异,各有怪癖的人,竟会成为日后木叶响当当的传说中的三忍。

  谁也没有想到,同门修炼如同手足般的我们,日后,竟然会有刀戈相向拼个你死我活的那一天,一直都以为,我们是同伴,永远不可能背叛。


  (一)

  痛,好痛!我强忍着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想勉强站起来,可刚刚扭伤的脚却死活不听使唤,似乎轻微一动就要人命一般,痛得我差点破口大骂,哪个缺德的没事在路上乱挖陷阱,要是让我遇到,我非用苦无把他千刀万剐不可,痛死我了,刚刚和自来也他们分开执行任务,就一个不小心踩到这个陷阱掉进这个大土坑,还把脚给扭伤了,真是衰到了家。

  我一边挣扎着站起来,一边上下打量这个大土炕,要是平日,只要轻轻一跃就可以出去,可是现在偏偏把脚扭伤了,使不出力道。正在这时,只听耳边飕飕作响,寒光一闪,是飞镖!我下意识挣扎着想躲开头顶飞来的暗器,可毕竟行动不灵活,还是被几个飞镖打中了,鲜血喷涌而出,我心里一惊,暗叫不好,抬眼一看,坑外大概站在五六个全副武装的忍者,正是我们这次任务的暗杀目标,这可好,暗杀任务没完成不说,还被别人暗杀了,纲手啊纲手,好歹你也是第一代火影的孙女,第三代火影的徒弟,竟然要死在一群虾米手里,而且连死都死的这么难看,唉,天嫉英才啊。

  我有点认命地叹口气,被飞镖打伤的伤口血流不止,由于失血过多,我的意识已经在逐渐模糊,只听见上面的那群家伙还在争论到底是把我灭口还是抓起来做人质,我在心里冷笑,心想要是他们想利用我,我宁愿自己了断。正在这时,就听见那个熟悉的大嗓门由远而近

  ’超级无敌洗衣板纲手~你在哪里啊?如果还没死就吱声啊~‘该死的自来也,虽然很高兴自己终于不用英年早逝,但是他的呼喊却让我连自杀的心都有了。

  此时,敌人也听见了他的叫嚷,刹那间全都消失无综,用脚趾头想也知道他们是藏起来,等着自来也来救我的时候趁机暗算了。这些小人,我在心里啐了一口。

  不过自来也这个笨蛋也真是的,这么大声嚷嚷,不是明摆着告诉别人他来送死了么,他有没有一点常识啊。

  我正要出声提醒他小心,就听见上面已经传来一阵打斗声,随后伴随着几声惨叫,四周又顿时安静下来,我暗暗舒了一口气,看来对手太弱,就算暗算也不是自来也的对手,我的小命看来是保住了。正想着,自来也的脸部特写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吓得我一屁股瘫坐在地上。

  自来也瞪大了眼蹲在我面前,看看我的伤口,似乎有点不敢相信,嘴里吐出的话差点让我全身查克拉都倒流。

  “我说纲手啊,你平日里凶巴巴像个母夜叉似的,怎么连这些小罗罗都打不过啊,还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要不是看到你那平板身材,我还以为是敌人假扮的呢。”

  我差点气的一口气没上来,要是平日肯定狠狠揍他一顿,可是现在失血过多,全身虚脱,一个气急攻心,晕过去了。

 


  (二)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悠悠地醒过来,发现自己趴在自来也的背上,有点不自在地挪了挪身子,自来也察觉到我醒了,回头

  “醒了?是不是很痛?再忍着点,我已经帮你止血了,不过没办法帮你治疗。马上就要追上猿飞老师他们了,见到他们一定会有办法的,你先忍着点哦。”

  忽得,心里一暖,习惯了平日里和自来也大吼大叫加咆哮,忽然他用这么平和的口气对我说话,有些不习惯呢。没想到自来也也有这么温柔得一面。正想到这里,自来也的声音又响起

  “我说纲手,你该减肥了吧,好重啊,我说你怎么该长肉的地方平得象蹉衣板,身体却重的像个秤砣啊。”我捏紧了拳头,认真检讨自己的天真,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句话用在自来也身上正合适,我真是太天真了,差点被他的一时假象给迷惑。

  正要发火赏他两记锅贴,却不经意看见自来也额头大滴大滴流淌的汗水和他脸上焦急的表情。忽然想起什么,问

  “对了,你怎么来的,我们不是分开执行任务么,你怎么会刚好赶来救我。”

  “你刚走,我又觉得不太放心,你一个女孩子,虽然平时凶巴巴的,但是毕竟是第一次执行任务,我害怕你有什么危险,结果竟然真被我猜中了,你怎么这么笨啊,这么明显的陷阱都会往里面跳。”他还在一个劲地咕噜着,那一刻,我忽然明白其实他是担心我的,那一刻,我第一次体会到同伴这个名词的含义。

  又一阵头晕目眩,我安心地趴在自来也背上沉沉睡去,因为我知道,就算前方再有任何危险,自来也也会拼了命救我的,这就是同伴,互相信赖,互相依靠,不离不弃。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